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歲「脫線」打AZ疫苗隔早發燒無力 86歲太太沒副作用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文鴻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8:50

85歲以上的長者15日開始施打疫苗,90歲的資深藝人「脫線」在台東打了AZ疫苗後,隔天一早開始發燒、全身無力的副作用。兒子向大家報平安,相信這一切很快就會度過,對疫苗有信心,86歲的太太反而沒任何症狀。

圖/TVBS

 
戴著招牌的黑色圓框眼鏡,90歲的資深藝人脫線,15日在台東縣打了AZ疫苗。

醫護人員vs.脫線:「好,你坐一下喔,好。」

在兒子陪伴下「脫線」的心情看起來相當放鬆,他的太太今年86歲,也在同一天到衛生所打疫苗,耐心聽著醫護人員的說明。

 
醫護人員vs.「脫線」太太:「七點再離開喔,好。」

夫妻倆接種完疫苗後,晚上沒任何症狀,不過脫線隔天一早開始發燒,全身沒什麼力氣,太太反而沒副作用就跟楊繡惠的爸爸阿西一樣,打完疫苗吃得好也睡得飽。

藝人楊繡惠vs.父親阿西:「你現在人怎麼樣,(好好的啊)好好的喔。」

剛錄完影的楊繡惠,Callout給爸爸,不定時關心他,接種完AZ疫苗24小時後的狀況,因為施打之前,楊繡惠一度很苦惱。

圖/TVBS

藝人楊繡惠:「我就看到有一個阿嬤九十歲,因為也是昨天去打了疫苗今天發燒,然後人就走了我就是很擔心這個情形,就是很矛盾。」

楊繡惠的父親阿西是資深演員:「今年高齡86歲,一收到里長寄的通知單說可以打疫苗,楊繡惠15日就帶爸爸去三重慈濟醫院,前後花不到半小時就完成了,等著2個月後再打第二劑。」

藝人楊繡惠:「到底要不要給他們打,因為他們都有三高我又擔心可是沒有打,我又怕他每天關在家裡很可憐,連買菜都是我們衝去買,買一買趕快衝回家。」
 

至於83歲的「阿姑」周遊,目前還不是第一批施打疫苗的對象,但她和老公李朝永都在家乖乖防疫。

圖/TVBS

資深藝人周遊vs.李朝永:「(朋友說)蛤妳還沒打喔,我說是啊沒那麼大,我年紀還沒那麼大我還幼齒,萬芳(醫院)都叫我們(自費)打,(那時候)我想有沒有莫德納,等莫德納他說沒有沒有,結果後來哇(都沒了),以後大家講有什麼打什麼。」

年紀比周遊小10歲的李朝永,不想為了打疫苗坐12個小時以上的飛機,寧願留在台灣等,不挑廠牌有得打就好,給身體多一分防護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周遊#楊繡惠#脫線#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98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