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上月「豪砸2百萬」捐救護車 挨轟想洗白背後原因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3:24
大S5月底砸200萬捐贈救護車給彰化偏鄉。(圖/翻攝自大S臉書)
大S5月底砸200萬捐贈救護車給彰化偏鄉。(圖/翻攝自大S臉書)

藝人大S(徐熙媛)近日因婚變風暴,以及在IG限時動態寫下「蔡!屠殺我們」引發熱議。日前小S力挺賈永婕捐贈1台定價27萬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大S又挨轟「不做也別扯後腿」。對此,小S為親姊發聲指大S做很多善事,經紀人也強調大S一直以來都有在行善,「只是都不是用熙媛的名義..沒說不代表沒在做。」

更多新聞:獨/私訊賈永婕求募救命神器 「背後傳話人」曝兩人關係

 

 
經紀人曬出S媽代替大S捐救護車的私訊截圖。(圖/大S經紀人提供)

經紀人曬出S媽代替大S捐救護車的私訊截圖。(圖/大S經紀人提供)

大S今年5月底豪砸200萬捐贈救護車給彰化偏鄉,只是此事一曝光,被酸民狠虧是想洗白。據《聯合報》報導,S媽證實,大S在疫情爆發沒多久,就決定為醫護盡點力,請媽媽幫忙聯繫此事,「我跟她說可以送偏鄉,我老家就是在彰化鄉下…熙媛說,媽我就出錢讓妳去做。」

更多新聞:全台疫情何時解禁?他曝「關鍵時間點」示警這事恐致災難
 
 
只是救護車和儀器不一樣,必須經過改裝,因此車子至今還在進行中,但S媽強調「熙媛、熙娣都是很善良的孩子,我不希望姊妹被拿來比較,愛心是沒得比的!」

更多新聞:女神也來送餐!百份下午茶獻醫護 賈永婕2女兒見面嗨爆
 
大S經紀人廖瑋琦也拿出私訊證實此事,指疫情一開始時,因大S想到自己懷孕時,曾因緊急送醫搭救護車,一直感念在心,因此和媽媽討論要捐一台救護車幫助患者,上月28日徐媽媽決定捐至彰化埤頭鄉,以S媽名義捐贈,目前流程正進行中。
 
經紀人表示大S個性低調,平時就會參與受虐待動物等公益活動,只是行善多半以媽媽、經紀人或朋友的名義。她強調不只是大小S姊妹,而是任何人都不該被拿來這樣被比較,吵這種誰捐多捐少的口水戰真的無意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暖新聞

雙北醫療緊繃

#大S#徐熙媛#徐熙娣#小S#暖舉#行善#捐救護車#捐贈#救命神器#汪小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63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