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變風波後首發聲!大S怒批台灣疫苗短缺像「集體屠殺」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3:55

5日大S和汪小菲才鬧出離婚風波,11日大S在IG發出多則情緒激動的限時動態,怒吼「我們被集體屠殺了」,經紀人解釋大S是在為台灣疫苗不足發聲,希望大家可以早日打到疫苗。

圖/翻攝自hsiyuanhsu instagram

 
11日晚上藝人大S在IG限時動態怒吼,表示自己社群網站全被封鎖,她寫下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雖然刪除了,但隨後又發出這算是集體屠殺吧。

12日一早她又PO出一篇黑底白字文,寫下微博跟IG都沒問題,本人手殘不會用,但狠話是保留的對於大S這些行為,經紀人表示大S認為現在全台灣2300萬的人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表示台灣人不是白老鼠,因為我們的命也是命,而這也是她和汪小菲,鬧出離婚風波後首度發聲。

藝人大Svs.汪小菲:「你看騎了,往左往左往左,往右往右往右,不行老公它不聽我的話。」

 
大S5日才因為老公汪小菲在微博上,發表批評的言論要鬧離婚,雖然事後經紀人和雙方家屬都表示只是氣話,婆婆張蘭更澄清一家人感情都很好,但最近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按讚多則網友批評大S的留言,最近更貼出汪小菲工作的照片,還亮出了母子倆視訊的截圖,只見汪小菲對著鏡頭微笑,心情看起來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藝人大Svs.汪小菲:「謝謝你的照顧,不客氣,然後也謝謝你陪我到這來。」

對於大S和汪小菲的婚姻,徐媽則表示女兒近期都在家裡,因為疫情孩子不能上學也不能出門,兩個小孩活動力大,因此她壓力也很大也希望大家不要過度關注,女兒跟女婿爭吵的新聞,認為防疫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汪小菲#新冠肺炎#離婚#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29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