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曝「今年恐退出演藝圈」!吳宗憲:理由和小鬼有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2:08
吳宗憲(圖右)稱今年可能會離開演藝圈,理由和小鬼有關。(圖/翻攝自小鬼臉書、Yahoo TV提供)
吳宗憲(圖右)稱今年可能會離開演藝圈,理由和小鬼有關。(圖/翻攝自小鬼臉書、Yahoo TV提供)

縱橫演藝圈38年的「綜藝天王」吳宗憲,過去曾無數次放話想退出演藝圈,但總無確切時間表,豈料近日憲哥鬆口「今年可能離開演藝圈」,並透露引退理由和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有關。

更多新聞:「明年慶母親節!」43歲侯怡君報喜 多次試管如願當媽

 

 
憲哥坦言原本打算培養KID(圖左)和小鬼(圖右)作為接班人。(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吳宗憲近日上陳文茜主持的《茜問》,罕見收起綜藝魂,更震撼宣布今年隨時都可能離開演藝圈。憲哥坦言「因為台灣藝人活得沒有尊嚴!」指自己多年來都奉獻在綜藝界、娛樂他人,原本已經培養KID(林柏昇)和小鬼為接班人,準備淡出演藝圈,豈料小鬼驟逝,對他打擊很大。不過,憲哥也重新激勵自己,盼人生下半場能做真正喜歡做的事,找回自己的人生。

更多新聞:劉至翰「深夜爆粗」公開封殺內幕 竟扯出陳昭榮、葉全真
 
 
針對近日疫苗風波,憲哥特別提及去(2020)年「口罩之亂」時,只有他1個藝人敢站出來發聲,稱因為台灣口罩生產量很足夠,如果夠用就應該幫助別人,不管是哪裡人。面對當前疫苗短缺,吳宗憲也呼籲,無論是什麼廠牌、什麼國家的疫苗,「只要是堪用、可用的,台灣為何不能用?」認為台灣應將印度作借鏡,做好最壞的打算。

 
陳文茜開玩笑稱要把趙少康放一邊,和吳宗憲搭檔選總統。(圖/Yahoo TV提供)

一旁的陳文茜聽了,忍不住問既然對社會有這麼多想法,為何不去競選?甚至放話要「把趙少康放一邊」,和吳宗憲搭檔選總統。結果憲哥趕緊回過神,稱「傻了才要選」,還笑虧「趙大哥要去選,是因為他不像我能唱歌,也不像我主持費又最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吳宗憲#憲哥#引退#退出演藝圈#小鬼#黃鴻升#陳文茜#總統#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19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