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緊牽AKIRA」報喜 放閃告白:感謝生命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7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7 11:05
林志玲昨(6)日發文慶祝結婚2週年。(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昨(6)日發文慶祝結婚2週年。(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於2019年閃嫁日本男星AKIRA,消息一出震驚亞洲娛樂圈,小倆口婚後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甜蜜感情讓外界稱羨,林志玲昨(6)日發文甜慶結婚2週年,曬出多張夫妻唯美合照,告白老公「不安的世界,有彼此相伴。」

林志玲曬出多張閃照。(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昨日在臉書發文慶祝結婚2週年,感性寫下「不安的世界,有彼此相伴,感謝生命的每一個啟程,兩週年快樂。」並分享9張時尚黑白照,照片中AKIRA霸氣擁林志玲入懷,兩人也一起俏皮奔向鏡頭,林志玲則隱約露出性感雙峰,意外成為另一大亮點。

林志玲隱約露出性感美胸。(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而老公AKIRA隨後也轉發貼文,表示「週年快樂,謝謝妳陪伴我。」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留言獻上祝福,「希望可以看著你們,10年、20年一直幸福下去」、「太般配了!志玲姐姐和Akira桑永遠幸福」、「姐姐,姐夫一直幸福喔!」、「美美的志玲姐姐要一直幸福下去」。

林志玲捐贈6座正壓檢疫亭。(圖/翻攝自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臉書)

 
事實上,林志玲婚後雖然定居日本,但她還是心繫台灣大小事,由於近日國內疫情嚴峻,她先是捐贈100箱水資院給萬華區、中正區社福中心,近日再度透過基金會,捐贈6座正壓檢疫亭給雙北的醫院,暖心喊話「希望在此非常時刻,做醫護團隊最大的後盾,及時給予最溫暖的支持,為您們加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AKIRA#閃婚#放閃#週年#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36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