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裸拍封面 藍心湄秀火辣身材不害羞


發佈時間:2009/11/27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身材火辣的主持天后藍心湄,為時尚雜誌大膽獻身,主動要求拍攝全裸封面,反倒是讓幫她打理全身造型的造型師們,憋憋扭扭,很不好意思。藍心湄一絲不掛,只用水晶點綴重點部位,全身曲線讓人驚呼,這完全不像是45歲女人的身材。

就像是冬天雪地�的精靈,閃耀著水晶般的清澈光芒,藍心湄全裸上陣,拍攝時尚雜誌封面,真的看不出這是45歲的身材,提到自己首度全裸入境的心情,藍心湄說,10年就有人找她拍寫真集,但是沒有拍的動力,直到這一次,終於覺得時機到了。

藝人藍心湄:「我一點都不害臊,旁邊跟我工作的人,尤其是孫華老師、小凱老師,就是那些男生們會害臊,其實我不會。」

全裸一絲不掛,造型師陳孫華稱讚藍心湄身材,可以說是同年齡女星第一名!為了讓藍心湄全裸的處女秀成為經典畫面,陳孫華特地找尋限量水晶點綴藍心湄全身。造型師陳孫華:「指頭這個樣子,就不敢摸到她皮膚,那她就這樣(貼),她就自己這樣很用力按按按。」

藍心湄:「這樣按,這樣黏,那個鑽是立體的,所以其實不是很好黏,他們就很小心,怕會利(割傷)或什麼的,我只是想說趕快完成,因為那個鑽很貴,你太用力…。」

笑說自己沒保養身材,完全是天賦異稟,遺傳到媽媽的好身材,時尚女王藍心湄的魔鬼身材,的確是羨煞所有女性。

◎畫面提供:「女人我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71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