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眾狠巴臉澎恰恰!李亞萍驚曝2人「有親密互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2:23
澎恰恰和李亞萍在節目中上演世紀大和解。(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TVBS資料畫面)
澎恰恰和李亞萍在節目中上演世紀大和解。(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9年補辦婚宴,當時好友澎恰恰包3600元紅包被李亞萍嫌少退回,澎恰恰氣炸回擊「您嫌少,那就對不起」,形同撕破臉。時隔2年,澎恰恰、李亞萍「仇人相逢」,在節目中上演世紀大和解,但澎恰恰一見到女方拔腿就跑,仍慘被李亞萍「巴臉」。

更多新聞:「台大院長都求救了!」男星轟指揮中心:到底指揮了啥?

 

 
澎恰恰一見李亞萍拔腿就跑。(圖/翻攝自超級夜總會YouTube頻道)

由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主持的《超級夜總會》,近日找來李亞萍要和澎哥世紀大和解。昨(27)日節目釋出預告,澎恰恰錄影錄到一半,竟跑到樂隊區躲起來,被李亞萍大罵「不要在那邊坐不上來」。眼見女方一步步逼進,澎恰恰大喊「救人啊」接著拔腿就跑,後來更一度被李亞萍「巴臉」,斥責「在幹什麼?」

更多新聞:疫情期間突喪母 謝哲青「視訊悲見最後一面」哀慟不已

 
 
李亞萍狠巴臉澎恰恰。(圖/翻攝自超級夜總會YouTube頻道)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澎恰恰和李亞萍昔撕破臉如今又同台,連許效舜、苗可麗都忍不住吐槽製作單位有夠狠,「在澎哥人生低潮的時候,還邀請仇人來節目上通告!」
 
不過李亞萍解釋澄清兩人絕無不合,自己來主要是給澎恰恰加油打氣,她還爆料自己年輕時和澎恰恰有許多親密舉動,像是相互按摩送水等,老公余天甚至還一度吃醋。當天節目中,余祥銓也模仿爸爸余天,沒想到一出場就被媽媽痛罵:「怎對得起你爸?」讓全場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李亞萍#3600#紅包#紅包之亂#3600之亂#余天#余祥銓#巴臉#親密互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1054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