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升溫、影視停工! 電影、節目錄影喊卡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6 15:23

雙北市的疫情警戒升到第三級,為了避免室外10人、室內5人群聚的防疫規定,不少電影劇組和節目拍攝都喊卡停工,像是陳德容、李康生主演的國片《山中森林》,原本要在信義區取景,連路權都申請好了,目前全部暫停,損失將近60萬。

圖/TVBS

 
演員陳德容(03.03):「很久以前我就開始在策畫說,其實有一天我要走向幕後,我想拍攝我自己想要拍的戲。」

好久不見的陳德容,3月初開記者會,高調宣布回台拍片,沒想到卻遇上疫情升溫,雙北防疫15日正式升級第三級警戒,讓電影劇組拍攝暫停。

電影《山中森林》拍攝花絮:「好來可以了嗎,來要拍了喔。」

 
圖/TVBS

山中森林三月才剛開鏡,原本15日預計在信義區拍攝,李康生和王子的槍戰大戲,劇組甚至都借好名車超跑和路權,為了配合防疫規定只好取消拍攝,光是硬體損失就將近60萬元,不只電影連節目也受到影響。

節目《女人我最大》:「耶歡迎光臨今天的女人我最大,曖昧讓你受盡委屈了嗎。」

受疫情影響,TVBS除了政論節目,其餘節目,像是女人我最大都先暫停錄影。

節目《十一點熱吵店》:「今天要跟大家聊的是,每個人都有的切身之痛,身邊有愛拖拖拉拉的人。」

圖/TVBS

沈玉琳、Melody,兩人戴上防護面罩主持,配合防疫,錄影也緊急喊卡,不開棚錄影一個星期,節目單位表示會先用,之前的存檔來播出。

節目《女力報到》:「我們一定要這麼倉促的辦婚禮嗎,老婆這個婚禮我欠妳很久了耶。」

 
不過戲劇女力報到繼續拍攝趕進度,劇組表示會加強防疫措施,錄製前會做好消毒工作,室外拍攝以空曠場景為主,並維持社交距離,也會停止劇組演員拍戲以外的通告,目前還會繼續拍攝,如果未來防疫層級持續升級,也會配合政府防疫規定,只希望疫情早日緩解,讓影視產業可以持續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防疫#三級警戒#雙北#群聚#消毒#措施#工作#警戒#第三級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42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