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萬芳入圍七項、拚金曲歌后! 瘦子迎戰林俊傑、青峰搶歌王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09:21

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最大贏家由曹雅雯跟桑布伊入圍八項,而Hebe田馥甄跟萬芳也有七項大獎入圍,互爭歌后,另外瘦子、蛋堡、還有林俊傑、青峰等歌手入圍金曲歌王,競爭相當激烈。

圖/翻攝自hebe_tien_0330 instagram

 
揭獎人楊乃文vs.主持人:「最佳華語女歌手獎 入圍的有,田馥甄 無人知曉。」

楊乃文口中唸出最佳華語女歌手的名單,HEBE田馥甄以個人第五張專輯,二度爭奪歌后,但對手非常強勁,除了有二度入圍的萬芳、還有也曾經和獎項擦身而過的孫盛希,以及蘇慧倫、譚維維跟巴奈互相競爭;另外眾所矚目的金曲歌王,也堪稱是死亡之組。

瘦子《Change》:「I don't wanna change you baby,Please don't try to change me baby。」

 
單飛變更紅的瘦子,一推出個人新專輯「靈魂出竅」就入圍歌王,這回要跟去年才剛拿下獎座的青峰比拚,候選人還有拿過兩次歌王的林俊傑以及入圍過男歌手的韋禮安、蛋堡,實力堅強的大陸歌手李泉等人,競爭激烈,至於專輯大獎的部分。

田馥甄《無人知曉》:「還能夠 再糾纏 幾個月,像爛戲 碰上了 好演員。」

田馥甄《無人知曉》入圍了最佳華語專輯獎、最佳MV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年度專輯獎等七項大獎。

萬芳《阿峰今天沒有來》:「沒有想過有哪一年,誰會缺席 。」

萬芳上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角逐歌后已經是十年前,這回《給你們 DEAR ALL》同樣入圍七項,第一時間得知消息,激動落淚。而最大贏家是分別入圍八項的曹雅雯以及桑布伊,最後究竟獎落誰家,預計6/26揭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獎#入圍名單#瘦子#楊乃文#田馥甄#歌王#萬芳#孫盛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100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