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曬母女同框照 林志玲媽「凍齡美貌」獲讚:超強基因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20:55
林志玲擁有姣好外貌及高雅氣質。(圖/翻攝自Instagram)
林志玲擁有姣好外貌及高雅氣質。(圖/翻攝自Instagram)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升格為人妻後經常往返台日兩地,今(9)日為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林志玲罕見分享同框媽媽吳慈美的照片,母女倆保養得宜,皮膚光滑細緻,獲得網友激讚。

林志玲調皮戳媽媽臉頰。(圖/翻攝自林志玲Facebook)

 
今日為母親佳節,許多藝人紛紛分享與媽媽的合照,致上最大祝福,林志玲也分享與媽媽吳慈美的合照,只見母女倆身穿純白色系服裝,林志玲頭上有髮飾妝點,胸前打個蝴蝶結,小露酥胸,優雅又不失性感,媽媽服裝為雪紡紗材質,荷葉袖口十分有氣質,林志玲還調皮戳媽媽光亮的臉頰。

林志玲過去與媽媽一同拍過廣告。(圖/翻攝自林志玲Facebook)

實際上,這張照片為林志玲2019年攜手媽媽拍廣告的紀念照,今日趁著母親節再度分享母女倆同框照表達感謝之意,她也在文章中寫道,「Happy Mother's Day,換我們寵妳們,祝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此文一出後,獲得粉絲稱讚,「超強基因」、「好高雅母女」、「母親節快樂唷!媽媽好年輕喔」。
#母親節#皮膚#合照#保養#林志玲#AKI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0903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