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熊被酸整很大 出道9年「唯一動刀部位」曝光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3:25
熊熊被網友酸「整很大」,親上火線回應。(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被網友酸「整很大」,親上火線回應。(圖/翻攝自熊熊IG)

女星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身材火辣,挺過不雅片疑雲、婚事告吹及動胎氣流產的她,近期人紅是非多又遭酸「整很大」,她親曝其實全身上下只整「1部位」,瞬間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輕生前收訊「妳爸破壞我家庭」 莊凌芸媽控親戚挑撥母女關係

 

(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昨(3)日在臉書及Instagram透露,「上次有個網友留言說我整很大,但我其實真的只有整牙!」她自從出道至今9年,都非常努力的照顧牙齒,因為牙齒遺傳到爸爸,比較脆弱、有牙齦萎縮的問題,只能靠後天努力讓牙齒閃閃發亮,「矯正好的牙齒會改變你的外觀,牙齒整齊後潔白也是很重要的!」
 
更多新聞:走出賴弘國陰影!阿嬌撇「永不再婚」傳言 對愛情抱希望

 
(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整牙真的會改變臉型,但女神就是女神」、「熊熊的嘴巴很迷人,人見人愛」、「怎看都是一樣,連笑起來都是這麼迷人」;也有網友分享矯正後的心得,「我之前整牙還可兼瘦身真的很棒啊!」、「我原本是有鵝蛋臉的美少男!全口重建後變發福的中年大叔,牙齒做好就狂吃」。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熊熊#卓毓彤#不雅片#流產#整形#動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64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