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性手術非最痛!小A辣「難熬部位No.1」上廁所崩潰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05:15
小A辣為變美忍痛動刀,擁有令人稱羨的臉孔和身材。(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為變美忍痛動刀,擁有令人稱羨的臉孔和身材。(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網紅「小A辣」擁有百萬粉絲,為了擁有完美女兒身,做了變性手術更隆乳、切開頭皮15公分進行臉部整形手術,從生理男性成為法律認證的女性,毅力與勇氣令人敬佩。她近日分享動刀經驗,坦言最痛的不是變性,反而是「豐臀手術」最難熬,照片曝光令人驚呼「好美!」
 
更多新聞:當國手一日老婆被嗆 名模怒「台灣假道德」沒觀眾哪來錢

 

小A辣認為「豐臀手術」最難熬。(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在臉書透露,在她動過的所有手術之中,原本想說變性手術最痛,沒想到豐臀手術最痛最難熬,「因為做完屁股後,不管是要上廁所,蹲著或是坐著都很痛,睡覺的時候也不能趴著睡,整整痛了一個多月」,她也曝光前後對比圖,坦言其實術前屁股就有翹度,但是缺少圓弧度,「我現在的屁股我很喜歡,自己喜歡開心最重要」。
 
更多新聞:楊勇緯「奪牌後首發文」!感性心聲:遺憾才有更遠大追求

 
小A辣曝光豐臀手術前後對比圖。(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此外,針對許多人問她「為什麼皮膚跟身型都變了?」小A辣也在留言處回應,她發現自從變性完之後胃口變得沒有以前好,覺得應該是「我的一段腸子被截斷拿去做陰道的關係」。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讚嘆她的勇氣和身材,「很佩服很努力,妳超棒」、「看来男生的臀跟女生是完全不一樣的,辛苦了」、「我身為女人都輸你了,嗚嗚」、「現在臀型很美,蜜桃臀女人都想要」、「妳真的很勇敢能扛住那麼大的痛苦,不過不要再整了好痛哦!妳現在超級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A辣#變性手術#整形#豐臀#動刀#部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240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