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曆年檔期恐停業 李進良少1/3收入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胡瓜女婿李進良雖然先發制人,開記者會控訴女病患,卻被反咬使用矽膠隆乳,確定偷跑,恐遭停業3個月處分,如果沒有提出訴願,這一次停業的時間點就落在整形旺季,也就是橫跨明年的農曆年檔期;根據整形醫師透露,李進良恐怕會流失至少1/3的進帳,但許多藝人力挺到底,李進良的乾媽,也就是整形名醫王篤行的太太說,李進良心情低落,還要多磨一些經驗。

李進良的診所,這道簽名牆都是名人,有「人工美人」之稱的顧婕,還有懂得保養的寶媽,就連回應衛生局開罰的記者會,診所裡也有病患,夫妻倆一起上節目,感覺上是賺通告費,其實宣傳診所的意味比較濃厚。

李進良(節目片段):「你看五官裡面,現在動的就是眼睛、鼻子、下巴跟臉頰。」主持人:「她只有頭皮沒動而已。」李進良:「當初我喜歡她(小禎),就是喜歡她的嘴唇,所以只有嘴唇沒有動。」

從1年7個月前開業,胡瓜拿出4千萬投資,據說都還沒回本,算算時間,如果被勒令停業,剛好就是農曆年前後3個月,這段時間又佔營業額的1/3,損失可大了,而演藝圈的好朋友和顧客們,都力挺李進良訴願到底。

藝人張克帆:「他肯定要上訴的啊,因為現在整形醫院也不太好做,這個時候就讓他3個月(停業),哇,搞不好就這3個月才會賺錢。」

李進良乾媽趙儒君:「不小心啦,因為他是一個新的醫生,可能沒有想到它的嚴重性,他自己碰到這個面對事情,就應該跟大眾解釋一下,好好注意法規。」

如果真的被勒令停業,李進良打算把客人轉診到朋友的診所去,李進良乾媽的整形診所樂於為他善後,只是李進良如果能過這一關,恐怕未來還得想想怎麼拉回客人的心。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進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70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