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飲店被驗出「農藥超標」!丫頭急發聲滅火:已停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5:00
丫頭3年前成立手搖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丫頭3年前成立手搖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經營副業有成的33歲女星丫頭(詹子晴),3年前成立手搖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在全球擁有20多家分店。豈料台北中山店今(26)日被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抽查出1原料「農藥超標」,已被通知下架,可處新臺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更多新聞:主持18年廣播「突宣告不幹」!小亮哥:老闆很多小動作

 

 
丫頭經營副業有成。(圖/翻攝自不要對我尖叫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公布110茶葉及花草茶抽驗結果,總計抽驗79件產品中,有3件不符規定,其中1件「乾燥玫瑰花瓣」就是丫頭飲料品牌「不要對我尖叫」中山店被稽查出來的,而此原料來自高雄的供應商「全健企業社」,該供應商去年(2020)就曾被驗出供應給青草行的玫瑰花朵有1至2項農藥不合格。

更多新聞:「遭狂按喇叭」氣炸!吳宗憲衝下車理論…駕駛一看嚇傻

 
丫頭經常宣傳自創品牌。(圖/翻攝自不要對我尖叫臉書)

抽驗報告指出,「殺蟲劑Profenophos佈飛松被驗出0.08ppm,超過標準值0.05ppm,目前已通知下架違規產品」,衛生局同時移請高雄市政府衛生局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將可處分業者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對此,「不要對我尖叫」總部回應被驗出超標的玫瑰花瓣2019年就購入,但今年又新增100多項檢驗項目,目前已將該原料全數下架,供應商也將商品重新送驗中。

據《ETtoday》報導,丫頭也發聲明表示,發現檢驗不合格當下就已請全部門市停賣,並將全部門市的貨全數退貨給廠商,要求廠商檢驗合格為止,而廠商已向衛生署提出最新的報告是沒問題的。她強調「玫瑰商品已經停賣好一陣子了,所以客人可以放心」,並稱會再確認好商品沒問題才會使用,目前也未收到罰鍰通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丫頭#詹子晴#手搖飲#農藥#不要對我尖叫#超標#玫瑰花瓣#停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088

0.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