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首度來台 樂基兒代言精品珠寶


發佈時間:2009/11/06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樂基兒來台灣囉!和天王黎明結婚後,首度來台現身,應邀代言精品珠寶活動,全身佩帶祖母綠鑽石項鍊,要價高達新台幣2億,相當於1戶帝寶的價值;樂基兒說婚姻生活很愉快,對於外界都很關心,和老公黎明什麼時候要添個小BABY,樂基兒說她現在還沒準備好。

鎂光燈閃個不停,都是為了要捕捉樂基兒美麗的身影,公開成為黎太太之後,樂基兒受精品珠寶商邀請,首度來台現身。

藝人樂基兒:「我覺得非常好,你知道身為模特兒,一個很大的好處是你可以經常佩戴這些漂亮的珠寶。」記者:「你知道身上珠寶價值多少錢嗎?」樂基兒:「不知道,我沒有去問價錢,但我相信一定是非常昂貴。」

很貴,究竟有多貴呢?樂基兒身上這條項鍊,36克拉祖母綠和49克拉鑽石,要價高達2億新台幣,相當於把1戶帝寶就這麼戴在身上;耳環分別是17克拉的祖母綠和鑽石,要價1千8百萬台幣;手上的戒指則是9克拉祖母綠,搭配5克拉鑽石,價值2千3百萬台幣。

身為模特兒,樂基兒經常在工作上接觸這些價值連城的珠寶,不過,她自己的婚戒多少錢,樂基兒說價錢不是重點。記者:「妳知道妳的婚戒多少錢嗎?」樂基兒:「不知道,我不是一個很注重價錢的人,它就算是一個普通的塑膠戒指,我也會很開心。」

樂基兒說步入婚姻後,生活和過去沒什麼不同,和老公黎明的相處非常愉快,至於什麼時候要添個小BABY,目前沒有時間表。樂基兒:「不會是在短時間內,明年我還有幾個工作要處理,目前我有一點害怕當個媽媽,所以我知道我還沒有準備好,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成為媽媽,但不會是在短時間內。」

新婚生活愉快,工作計畫也源源不斷的樂基兒,面對媒體滿是笑意,儼然就是個幸福女人的最佳代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基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44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