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癌23年從不放棄!《龍馬傳》男星病逝 享壽70歲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7:40
若松武史日前病逝,享壽70歲。(圖/翻攝自keiseven中村屋官網、@miyocom34推特)
若松武史日前病逝,享壽70歲。(圖/翻攝自keiseven中村屋官網、@miyocom34推特)

曾出演日本大河劇《龍馬傳》、《武田信玄》等的日本男星若松武史,14日上午在家中吃完早餐後突然離世,享壽70歲,他的妻子日前也透過事務所官網,曝光其23年間勇敢對抗甲狀腺癌的故事。

事務所發布若松武史病逝消息。(圖/翻攝自keiseven中村屋官網)

 
若松武史所屬事務所「keiseven中村屋」16日發布聲明,表示出道40年的他已在14日上午8時51分逝世,喪禮及告別式將依家屬意願辦理,之後也計畫舉行追思會,詳細時間會再另外公布,不過並未說明確實死因,讓粉絲們相當錯愕。

若松武史妻子向外界吐露丈夫抗癌故事。(圖/翻攝自keiseven中村屋官網)

其妻若松由美子昨(17)日也透過事務所官網對外界關心表達感謝,透露丈夫離世前,如往常吃早餐、洗臉後突離世,由於事發突然,若松武史並無任何痛苦或掙扎,走得十分安詳,「向一直以來支持著若松武史先生的諸位,表達最深切的感謝」。

若松武史兒子透過推特緬懷父親。(圖/翻攝自@chikara18000推特)

 
她也進一步表示,丈夫1998年左右發現罹患甲狀腺癌,23年間從未停止演員工作,直到兩年前才專心待在家養病,未料去(2020)年5月時併發肺炎,一度被宣告只剩幾天壽命,奇蹟恢復的他漸恢復食慾,偶而還能帶著氧氣瓶散步,「真是個生命力極強的人」,但後來就出現呼吸急促等症狀,努力好幾個月後仍不敵病魔離世,若松武史長子、男星若松力也在推特上發文悼念,直言「父親到最後都是非常堅強、溫柔的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男星#若松武史#病逝#聲明#抗癌#甲狀腺癌#龍馬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2100

0.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