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福如遭控外遇沉默多日 首發聲喊告:沒對不起任何人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6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6 15:40
鄧福如與HowHow於2019年結婚。(圖/翻攝自HowHow臉書)
鄧福如與HowHow於2019年結婚。(圖/翻攝自HowHow臉書)

歌手鄧福如(阿福)日前被一名美甲師指控介入婚姻害小產,重創形象,事發後至今鄧福如終於首度發出聲明,強硬表示「我們決定將一切訴諸法律,不再姑息」,並下定決心要開始當一位勇敢的媽媽,保護家人。

該名美甲師日前在IG爆料,控訴鄧福如與現任丈夫HowHow(陳孜昊)交往時,曾經劈腿老公害她小產,也因此她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要「抵制鄧福如」,該則爆料被轉載至網路論壇「Dcard」後,掀起網友熱議,部分人甚至質疑該篇PO文造假;對此,美甲師則強調,若是虛假的事,不會在有7000多人追蹤的IG上公布,更透露HowHow也知情。

 

(圖/翻攝自鄧福如、HowHow臉書)

事發後鄧福如選擇沉默,直到今(16)日首度發聲,強硬表示將選擇訴諸法律,不再姑息,自己也將學習當一位勇敢的媽媽,保護家人,一切交由司法處理;鄧福如聲明一出,HowHow也轉發妻子聲明力挺,表示與太太深愛著彼此,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鄧福如在IG發出聲明。(圖/翻攝自鄧福如IG)

鄧福如聲明
 

面對對方這些惡劣的指控以及長期以來的騷擾,我們已經身心俱疲;我們決定將一切訴諸法律,不再姑息。這兩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並且理性地、有邏輯地去看待對方不實的指控。

我已開始學習當一位勇敢的媽媽,我需要保護我的家人。目前我們已將一切交由司法處理,針對此事我們不再對外做任何回應,謝謝大家溫暖的諒解。衷心感謝。

鄧福如 110.04.16

Howhow聲明

想要跟大家說,我與我太太深愛著彼此,我們非常幸福。也慶幸彼此總是能在最低潮的時候互相扶持。

我們一起走過了很多的人生課題,我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只希望對方的擾亂可以徹底停止,也希望大家可以讓我們回到平靜生活。

陳孜昊 110.04.16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婚姻#聲明#司法#鄧福如#Howho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31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