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碧晨認分手後「替華晨宇生孩」 不結婚共同撫養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20:33
張碧晨與華晨宇今日證實2人已有孩子。(圖/翻攝自華晨宇、張碧晨微博)
張碧晨與華晨宇今日證實2人已有孩子。(圖/翻攝自華晨宇、張碧晨微博)

大陸31歲歌手張碧晨與30歲華晨宇近日被爆出未婚生子,為女方帶孩子去報戶口時被其高中友人發現,雙方今(22)日都在微博發文證實此消息,震驚大批歌迷,讓此事件瞬間登上微博熱搜冠軍,雙方未來也將在「無婚姻關係」下一起撫養這個孩子。

大陸網路21日流傳出一張聊天對話紀錄,內容為一名自稱張碧晨友人的人爆料,張碧晨正在公安局替孩子報戶口,父親還是大家熟悉的男歌手華晨宇,消息曝光後被網友瘋傳,有網友分析,張碧晨曾在2018年至2019年間消失一段時間,曾被懷疑是否被封殺,而這段時間正好差不多是女性明顯懷孕的4到10個月。

 

張碧晨自爆曾與華晨宇交往並懷孕。(圖/翻攝自張碧晨、華晨宇微博)

華晨宇今日無預警在微博發文坦承「是的,我們是有一個孩子」,消息震驚各界,隨後張碧晨也發布長文證實此消息,令人驚訝的是,張碧晨自曝2年前曾和華晨宇交往,得知自己懷孕後選擇隱瞞消息離開男方,自己生下這個孩子並沒有告訴華晨宇。華晨宇團隊事後回應,感謝大家關注,他目前仍然維持單身狀態,他與張碧晨將在「無婚姻關係」的前提下,共同撫養這個孩子,一起參與孩子的成長過程。

華晨宇2013年以《快樂男聲》全國總冠軍出道,又在2018年參加《歌手-當打之年》榮獲最年輕歌王寶座,長期以來靠著深具渲染力的歌聲站穩舞台。張碧晨則是以韓國女團「Sunny Days」成員出道,退出團體後2014年參加《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成為年度總冠軍,推出〈涼涼〉一曲爆紅,並在2017年參與《歌手2017》闖進總決賽,擁有許多死忠歌迷。

 
張碧晨曾對華晨宇隱瞞懷孕消息。(圖/翻攝自張碧晨微博)

【張碧晨微博全文】
希望大家能夠耐心看我講完。

2018年秋,當我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我整個人都懵了。我和花花雖然在一起,我們也憧憬過未來的生活,但計劃裡從沒有過生孩子結婚,至少幾年之內沒有,所以我當時完全慌了,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的。可能對我而言,30歲之前生一個自己和自己愛的人的孩子,是除了唱歌做歌手以外最大的夢想。但當我做好了要生下這個孩子的決定的時候,我混亂到完全不知道怎麼跟花花說,也沒去想他會怎麼回應我,我顧自選擇了離開,選擇不告訴他不讓他知道,自己去完成這一切。

我離開了他,走的時候沒有說任何理由,只說了以後別聯繫了。很長一段時間,我不接他的電話,不回他的微信,讓他找不到我,慢慢的我們就斷了聯繫。我知道我這麼做其實很愚蠢,但我實在太慌亂太害怕了,當時這個事情遠遠超出了我世界裡的所有認知。所以在花花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我獨自完成了孕育和生產,成功升級成一個媽媽。

隨著孩子一天天長大,我越來越真實地進入母親的角色,我覺得我真的做了一個很不理智的決定,我剝奪了這個孩子擁有父親的權利,也同時剝奪了花花身為一個父親面對自己孩子做選擇的權利,所以我應該告訴他他有一個女兒,讓他知情。接著我找到了他,他當時也是整個人都懵了,但是,懵過之後,在見到孩子的那一刻,眼睛裡的溫暖和欣喜是騙不了人的。他跟我說他很遺憾,沒能陪我一起度過孕期,他說應該要給孩子落一個完整的戶口,所以我們落了戶。他當時跟我說,他也會好好愛孩子,讓她幸福快樂,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成長環境。

所以,雖然我們分開這麼久了,我們的生活在分開期間也發生了很大的改變,但我們努力去重新磨合,最重要的是讓孩子感受到愛,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孩子健康聰明,每天都有無數的愛圍繞她,她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爸爸媽媽都非常地愛她,她真的成長地很好。

很抱歉這件事隱瞞了這麼久,一切的隱瞞更多的是為了保護這個孩子,想讓她在平靜快樂的環境裡茁壯長大,給她充滿愛的生活。對歌迷們和所有關心我們的人說抱歉,也感謝你們看完我的文字。

 
華晨宇發文稱要坦然面對。(圖/翻攝自華晨宇微博)

【華晨宇微博全文】
這個孩子的到來真的治癒了我很多,我很開心上天給我帶來了這樣一份特別的禮物,雖然很突然,但是也很開心,我們會給孩子帶來健康快樂的成長環境。

最驚喜的是,她很喜歡音樂,會經常自己一個人拿著麥克風邊跳邊唱〈鬥牛〉,這是她最愛的一首歌,連睡覺都要聽著這首歌入睡。她也很會撒嬌,想吃零食的時候總是用各種方式哄你開心,同樣也會關心人,每次自己拿到好吃的食物的時候,總是會先說「爸爸媽媽吃」 。她真的很可愛,也真的成長的很好,看見她我就覺得很幸福。

之所以一直不公開,主要也是因為事情有一些複雜,怕說不清楚的話會讓歌迷們擔心,同時也可以讓孩子在安靜的環境裡成長,而不被外界關注。現在既然被曝光出來了,那我們都會坦然面對大家的疑惑。這件事情可能會讓歌迷們感覺到很突然,我只能希望大家理解,謝謝大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碧晨#華晨宇#懷孕#孩子#生小孩#單身#婚姻#結婚#女兒#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46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