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晨宇、張碧晨生愛苗 兩人曾奪選秀冠軍


發佈時間:2021/01/22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08:43

歌手華晨宇跟女星張碧晨,生下一女,消息引發熱議,其實兩人來頭都不小,都曾經在歌唱選秀節目中奪下冠軍,而張碧晨還曾經以南韓女團的身分出道。兩人其實在走紅前就認識,2015年和2018年,也有上過同樣的選秀節目,擦出愛的火花。

圖/翻攝自微博

 
華晨宇《我的滑板鞋》:「時間過的很快夜幕就要降臨,我想我必須要離開,當我正要走時我看到了一家專賣店,那就是我要的滑板鞋。」

高亢嗓音加上辨識度很高的迷幻搖滾曲風,音樂才子華晨宇,憑著超強實力闖出一片天,如今當爸,登上大陸網站熱搜冠軍,不是沒原因。

華晨宇《我的滑板鞋》:「一步兩步,摩擦。」

 
今年30歲的華晨宇,是武漢音樂學院的科班生,2013年參加快樂男聲選秀節目,獲得總冠軍展露頭角,只是他真正爆紅,是2016年參加節目天籟之戰,改編大陸神曲我的滑板鞋,自此一炮而紅,身價破億。

華晨宇《我的滑板鞋》:「一步兩步,摩擦,一步一步,似魔鬼的步伐,在這光滑的地上我摩擦。」

洗腦神曲廣為人知,不過女友張碧晨,在歌壇表現也不惶多讓。

張碧晨《她說》:「等不到天黑煙火不會太完美。」

張碧晨比華晨宇虛長幾個月,天津外語大學還沒讀完,就跑去南韓當練習生,2013年以女團SunnyDays出道,只是一年後就退出回國發展,2014年參加《中國好聲音》,一舉奪冠,此後單場商演價碼就上看百萬元。

張碧晨《涼涼》:「涼涼夜色,為你思念成河。」

張碧晨2017年和楊宗緯為連續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唱主題曲《涼涼》,4年後涼涼在YouTube上的點擊率破億,繳出華語歌壇好成績,其實雙晨也是因為音樂有交集,相識6年,曾在2015年,作為綜藝節目《唱遊天下》的班底,2018年也因錄製《歌手2018》傳出緋聞,只能說兩人都曾在選秀節目奪冠,不論相貌、實力,都是華語歌壇的佼佼者,如今小倆口有喜,無疑成為眾人矚目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華晨宇#張碧晨#緋聞#選秀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663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