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北者登南韓選秀 曝逃亡餵兒吃安眠藥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23:44

南韓演歌選秀節目,最近出現一位參賽者,是逃離北韓的脫北者,她在2014年帶5歲兒子脫北成功,橫渡鴨綠江,當時生死交關,她餵孩子吃安眠藥,還跟孩子說絕對不能哭,否則可能再也見不到媽媽,聽到逃亡過程全場都哭了。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站上舞台一開口驚豔全場,南韓演歌選秀節目,出現身分特殊的參賽者,她是逃離北韓的脫北者,叫做權香真。

節目片段:「憑藉越過鴨綠江,逃離朝鮮的精神,想成為Miss Trot裡最棒的所以出戰的,我是志雄媽媽,權香真。」

權香真有一個12歲的兒子,她七年前帶著當時5歲的兒子,成功橫渡鴨綠江,不過逃往過程,艱辛又令人鼻酸。

 
節目片段:「2014年9月越過鴨綠江之前,得把孩子帶過來,因為關係到生死存亡的情況,所以我給孩子吃了安眠藥,孩子睡著了我才能過江,孩子睡著的時候我才揹他過江。」

或許是感受到媽媽緊張的心情,孩子不肯睡覺,但要是發出什麼聲音,可能就會形跡敗露被抓到,也讓她對孩子這麼說。

節目片段:「過江前我對孩子說,你要和媽媽去很遠的地方,你哭的話壞叔叔就來了,會把你和媽媽分開,永遠都見不到,所以不能哭,他也可以說媽媽我冷我害怕這樣的話,因為是寶寶,他都忍住沒說而是用手回答我。」

憑著強大的意志力,5歲的兒子完全沒哭,連一句害怕都沒說,只是緊緊抓住媽媽肩膀,母子兩人成功渡江,感人故事全場為之動容,流下心疼的淚水,而這位參賽者,歌唱也有實力,最後以15分的高分,順利在選秀中成功晉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北者#安眠藥#選秀節目#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677

0.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