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台語砲轟」當場嚇傻 日女星坦言:內心深受衝擊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6:23
大久保麻梨子分享夫妻私下互動。(圖/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
大久保麻梨子分享夫妻私下互動。(圖/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

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2016年與圈外男友盧德張結婚,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她昨(17)日出席活動時分享夫妻相處趣事,也透露近期為舞台劇勤練台語,卻因為其中一場戲,內心受到強烈衝擊,至今還是感到震撼。

大久保麻梨子與老公結婚4年。(圖/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

 
大久保麻梨子與老公近日迎來結婚4週年,兩人卻在大嫂提醒後才想起來,「我與老公就在家中品酌清酒與玉子燒等小菜,溫馨的慶祝這甜蜜的紀念日」,談及小倆口生子進度,大久保麻梨子笑說「日前被小一的姪女問我什麼時候生小孩,被童言童語催生,先忙手邊的演藝工作,等明年看看可否努力生個女娃娃。」

大久保麻梨子近期推出許多戲劇作品。(圖/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
 
近期演藝工作滿檔的大久保麻梨子,演出的電影將在7月上映,也首次挑戰舞台劇,為了劇中角色苦練台語,有一場和老公吵架的戲讓她印象深刻,面對劇中老公台語砲轟,感覺就像現實生活,坦言內心深受衝擊,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震撼。
 
近期礙於疫情,大久保麻梨子已經長達2年沒回日本,透露非常想念母親,而她主演的《播種的旅人》在日本上映,母親透過視訊表示,很開心能在大螢幕看到女兒演出,認為這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讓大久保麻梨子強忍淚水,掛斷電話後馬上放聲大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大久保麻梨子#結婚#週年#生子#飆罵#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2487

0.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