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年半!李玖哲開唱「全明星」相挺 江宏傑現身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7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09:00

金曲歌王李玖哲,睽違1年半,再開個人演唱會,其中他在「全明星運動會」的昔日戰友,幾乎全員到齊相挺,像是阿樂、Kimi都跟他同台表演,而姚元浩更爆料,李玖哲歌聲太感人,讓旁邊的江宏傑很有感,偷洩婚變心情。

圖/TVBS

 
歌手李玖哲《Baby是我》:「oh,愛,BABA是我真的是我。」

一身皮衣勁裝,登上Legacy舞台,金曲歌王李玖哲,睽違1年半,再開個人演唱會。

歌手李玖哲《Secrets》:「Cause we've been keeping secrets,讓愛到愛為止,我們就能不分開不分開oh。」

 
歌手李玖哲:「我最近一個人在台灣,我還是會有一點點孤單,我一個人在家裡,晚上很冷的時候,想抱一個人的時候。」

李玖哲和老婆相馬茜,已經快一年沒見面,他在演唱會上也透露孤單心情,而他在「全明星運動會」的昔日戰友,也都來力挺他的演唱會。

圖/TVBS

歌手李玖哲vs.阿樂《不完美》:「完美並不美我們多虛偽,你讓我的好變成一種罪。」

歌手李玖哲vs.kimi《Shallow》:「In the sha-ha-sha-ha-llow,We're far from the shallow now。」

整個現場就像「全明星」同樂會,包括KIMI跟李玖哲合唱,而阿樂替他拉小提琴,此外包括阿倉、屁辰都到場相挺,演唱會尾聲全員登台,就連江宏傑也現身,被姚元浩開玩笑。

圖/TVBS

藝人姚元浩:「你唱的每一首歌,我旁邊的小傑都在抽動,哈哈哈哈哈,我都不知道怎麼安慰他,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不過講到一半,全場突然關燈響起生日歌,就是要幫19日即將滿39歲的,姚元浩過生日,演唱會紅隊全員到齊,不只見證好感情,也能看出李玖哲的好人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玖哲#姚元浩#全明星#生日#人緣#相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0

0.1340

0.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