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感教主進廠維修 下身蜜臀曝光羞喊:看到的都要娶我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09:48
雪碧先前自爆花費400萬元在整容手術上。(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真雪碧 無雙ss」)
雪碧先前自爆花費400萬元在整容手術上。(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真雪碧 無雙ss」)

「性感教主」雪碧先前花了400萬元在整容手術上,但她對於自己的臀部線條仍不滿意,決定再次進廠維修,並將整段手術過程PO上網與粉絲們分享,羞喊「討厭,你們看到的人都要負責娶我!」

雪碧外型亮眼,身材火辣。(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真雪碧 無雙ss」)

 
雪碧昨(29)日在個人在YouTube頻道發布新影片,分享自體脂肪豐臀手術的過程,她坦言,因為最近有點過瘦,導致臀部部分凹陷,讓她看了很不滿意,決定再次進廠維修,讓身材變得更加完美。

雪碧聽從醫師建議,抽取手臂的脂肪來填補臀部,雖然先前已有多次整容經驗,但她術前還是緊張到自言自語,努力自我安慰,「好緊張喔,怎麼辦,手術前都會緊張一下,可是為了變美,要經歷這一段,你可以選擇不經歷,你也可以選擇經歷,因為都是你們自己的選擇,那我的選擇是自我肯定,我想要讓我的身材更完美一點」。

雪碧不滿意臀部線條,決定進廠維修。(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SS真雪碧無雙」)

手術結束後,院方人員告知雪碧,她的脂肪很少,但填補完之後,屁股有立刻膨起來。躺在床上的雪碧一聽,立刻拉起手術服露出蜜桃臀與大家分享成果,並對著鏡頭羞喊「討厭,你們看到的人都要負責娶我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雪碧#整容#整型#手術#補脂#蜜桃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1226

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