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爆否認懷孕「高層傻眼」怒換主持人 經紀人回應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1:14
小甜甜懷孕後氣色非常好,滿溢幸福氛圍。(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IG)
小甜甜懷孕後氣色非常好,滿溢幸福氛圍。(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IG)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年初宣布自曝懷孕喜事,滿心期待未來家庭生活,不過其實她公布消息前曾接下2外景節目主持,當時被拍到領有媽媽手冊,還向製作單位高層否認,沒想到隨即在社群網站坦承懷孕,令節目高層相當傻眼,認為孕婦身體不適合錄外景,更因此損失近百萬元,隨後該2節目相繼找熊熊(卓毓彤)擔任主持人。對此,小甜甜經紀人則回應「製作單位是跟我們說孕期代班,但不曉得對方最後的決定」。
 
更多新聞:幕前經典成絕響!廖啟智、吳孟達「4港星驟逝」影迷悲痛

 

小甜甜1月7日曬超音波照宣布升格人妻人母。(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去(2020)年12月遭爆懷孕,當時她曖昧回應有消息會親自宣布,今年1月7日就在社群網站曬出超音波照,正式宣布雙喜臨門「升格人妻、人母」。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小甜甜在宣布懷孕前曾接下《奇幻的旅程》及《女人戰起來》2個外景節目,最初被拍到領有媽媽手冊時,經紀人還向製作單位的高層否認,讓對方放心,沒想到事後卻突曬照證實,令對方相當傻眼,氣憤揚言將她換下。
 
更多新聞:廖啟智不菸不酒胃癌亡 愧「6歲兒血癌早夭」妻悲痛道別

 
節目撤換主持人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憤怒認為「歧視孕婦」,高層則認為孕婦身體狀況不適合搭熱氣球或下水等外景活動,就怕有所閃失,所以才積極尋找替代人選,最後決定由熊熊擔任主持人。雖然《女人戰起來》已經錄好整集內容,製作費花費近80萬元,但投資方仍忍痛撤換主持人,邀請熊熊和小馬重新錄製第一集。

 
小甜甜1月底曬出4個月孕肚。(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對此,《TVBS新聞網》實際致電小甜甜經紀人阿湯,對方則表示「製作單位是跟我們說孕期代班,不是撤換,不曉得最後製作單位的決定,實際狀況還是要問對方比較清楚」,強調會配合製作單位,不希望造成大家的困擾或不方便,能工作的一定會正常工作,尊重製作單位的任何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孕婦#主持人#懷孕#製作單位#傻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26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