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歐陽娜娜護祖國 彭于晏、張鈞甯參戰挺新疆棉花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08:27
不少台灣藝人加入支持新疆棉行列。(圖/翻攝自彭于晏、張鈞甯、許光漢臉書)
不少台灣藝人加入支持新疆棉行列。(圖/翻攝自彭于晏、張鈞甯、許光漢臉書)

瑞典服裝品牌H&M拒用新疆棉花,引發大陸不滿,戰場持續擴大波及Nike、Adidas、Converse等其他知名品牌,氣得大陸民眾揚言抵制,許多大陸藝人趕緊表態支持新疆棉,就連赴陸發展的台灣藝人如歐陽娜娜、彭于晏、張鈞甯和許光漢等人也紛紛跟進,宣布斷絕相關品牌的一切合作關係。

歐陽娜娜發聲力挺新疆棉。(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新疆棉事件持續延燒,歐陽娜娜代言的Converse牽涉其中,氣得大陸網友出征到她的微博開嗆「滾回的台灣」,其工作室只能緊急於25日發出解約聲明,表態力挺新疆棉,「即日起,我司及我司藝人歐陽娜娜女士終止與Converse匡威品牌的一切合作,我司及歐陽娜娜女士堅決抵制任何污化中國的言論與行為,國家尊嚴不容侵犯,堅決維護祖國利益!」

彭于晏和張鈞甯透過工作室發聲明,終止相關品牌的合作關係。(圖/翻攝自彭于晏臉書、張鈞甯微博)

不只歐陽娜娜,許多赴陸發展的台灣藝人也紛紛發聲明切割,彭于晏的工作室表示「即日起,演員彭于晏先生終止與Adidas的合作,堅決抵制一切逾越底線、抹黑中國的行徑」;張鈞甯的工作室也發聲明指出「張鈞甯女士及工作室終止與Adidas品牌的一切合作,國家利益高於一切,張鈞甯女士及工作室堅決抵制一切汙化中國的言論及行為」。

許光漢與品牌切割,支持新疆棉。(圖/TVBS)

 
演員許光漢透過北京合力極光公司發聲「我司及合作藝人許光漢先生終止與Puma彪馬、Calvin Klein的一切合作,我們堅決反對任何汙化中國的言論與行徑」。藝人陳立農的工作室也宣布,終止與「Adidas neo」的所有合作關係,強調「我們堅決反對及抵制以任何形式企圖對國家及人權進行抹黑造謠的行為,堅決擁護國家利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抵制新疆棉花掀戰

#歐陽娜娜#彭于晏#張鈞甯#許光漢#新疆棉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1198

0.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