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疆棉花」陸怒火燒Nike鞋 兩岸藝人停代言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09:04

瑞典服裝品牌H&M,拒用新疆棉花,戰場持續擴大,品牌波及Adidas、Converse、CK、Nike和PUMA,兩岸三地多名藝人宣布終止品牌合作,像是彭于晏、張鈞甯和歐陽娜娜,都表態停止相關代言,另外Nike過去曾公告拒用新疆棉,現在也被肉搜出,成為抵制對象,還有人大燒Nike球鞋洩憤。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整雙鞋起火燃燒,還再澆油!看出來了嗎,這雙紅黑色的鞋就是NIKE的,甚至這段影片燒的NIKE鞋更多!

不過也有網友懷疑,燒的是假貨,會讓大陸人氣到要燒鞋,其實原因跟服飾品牌H&M狀況一樣,就是去年「拒用新疆棉花」的公告,說他們強迫勞動採收棉花,《環球時報》、共青團又再大做文章,直接點名Nike,Adidas以及UNIQLO,而這波抵制潮現在也燒向演藝圈!

藝人陳奕迅微博PO出聲明,說堅決抵制任何污名化中國的行為,即日起終止與Adidas品牌的一切合作,而台灣藝人也參戰!

 
藝人彭于晏vs.張鈞甯:「她可以邊運動邊講話,邊運動邊做訪問,邊掐...。」

彭于晏和張鈞甯在花絮裡同框,兩人都代言Adidas多年,如今也宣布終止和Adidas合作,歐陽娜娜則是宣布終止跟NIKE旗下的Converse合作,藝人許光漢則是終止跟PUMA合作,陸媒環球時報也PO出藝人和相關企業終止合作的聲明,被認為是要逼藝人表態!

一整大片的新疆棉花田,用機器採收,這也是環球時報PO出的影片,還註解「有視頻有真相」,就是要反擊新疆棉花不是人力採收的,當然也是嗆這些全球品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抵制新疆棉花掀戰

#H&M#新疆棉花#大陸#運動#中國#彭于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0943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