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霸氣送「每人1大龍蝦」 KIMIKO屏東人厚禮數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00:57
KIMIKO婚宴霸氣送賓客每人一隻大龍蝦。(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婚宴霸氣送賓客每人一隻大龍蝦。(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接受男友王家玄求婚後,去(2020)年11月特地回到屏東舉辦婚宴,夫妻倆為了讓到場親友賓至如歸,感受「屏東人的好客及厚禮數」,精心安排程序簡單、專注享用屏東在地美食的饗宴,更特別在最後端出每人一隻「巨無霸龍蝦」,頓時驚呼聲四起。
 
更多新聞:候佩岑碎念「打斷尪開會」害道歉 真面目引眾怒:很做作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昨(22)日在臉書分享了婚宴當天的照片,更記錄了和老公共同操辦時的想法,笑說是「擅長發想籌畫的雙魚老婆、徹底組織執行落實的魔羯老公」,呈現出來的結果就是「婚宴當天每一個發自內心的快樂笑臉」。在籌備婚宴時,他們為了讓所有客人感受到「屏東人的好客及厚禮數」,將場地布置簡約,去除繁雜裝飾品,更以金、白、紫3色為主色調,營造讓所有人到家裡做客的親切感。
 
更多新聞:蔡允潔力撇曖昧 爆「幫馬國賢追女」超正對象曝光

 
此外,考量到場賓客有許多長輩,夫妻倆更手寫了近200張座位名牌卡,特別將桌號卡及菜單放大,方便長輩閱讀,甚至將座位表以大圖輸出200公分的尺寸,讓賓客一目了然;婚宴程序也盡量從簡,讓賓客開心且專注享用屏東特產製作而成的在地美食,為了確保菜色好吃,還由媽媽試菜「一道道細緻微調過」。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至於長達3小時的婚宴歌單,KIMIKO也笑說是「職業病發作」,將自己的婚宴比照活動辦理,特別設計進場、開席、用餐到最後上甜點及送客,所有音樂一氣呵成,不著痕跡地掌控過程環節及出菜時間點。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在婚宴途中突然送給每位賓客一件圍兜兜,接著端出「一人一隻大龍蝦」,頓時讓在場賓客驚呼聲不斷。
 
更多新聞:大S結婚10年收「鴿子蛋」 汪小菲甜喚妻:小女孩兒

(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回憶此場婚禮,KIMIKO感謝雙方開明的家長,讓他們完全沒有包袱的安排所有環節,擁有量身打造的儀式感,並讓自己及親朋好友玩得開心、吃得快樂,到現在仍然回味無窮,同時也感謝所有專業團隊的協助,讓幸福具體成為有溫度的畫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KIMIKO#婚宴#龍蝦#賓客#屏東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63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