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允潔力撇曖昧 爆「幫馬國賢追女」超正對象曝光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9:30
蔡允潔撇清和馬國賢的曖昧情,強調只是幫對方追女生。(圖/翻攝自蔡允潔IG)
蔡允潔撇清和馬國賢的曖昧情,強調只是幫對方追女生。(圖/翻攝自蔡允潔IG)

藝人蔡允潔和馬國賢私下感情好,在演藝圈人人皆知,先前吳宗憲講說「我都感受到2人之間有一些愛意」,兩人的緋聞因此傳了2個月,她事後在Instagram澄清「沒有必要地下化」且雙方都不是彼此喜歡的類型,她只是幫馬國賢追女生。她今(23)日出席公益記者會時,再度強調彼此不可能,還加碼爆料「國賢哥其實是想追成語蕎」。
 
更多新聞:候佩岑碎念「打斷尪開會」害道歉 真面目引眾怒:很做作

 

蔡允潔與馬國賢時常私交甚篤。(圖/翻攝自蔡允潔IG)

蔡允潔、陳又禎(比熊)及邱筠婷今日以紅心字會愛心大使身分出席記者會,期間蔡允潔再度澄清和大18歲的馬國賢只是姐妹,強調兩人絕不可能發展,更加碼爆料其實馬國賢要追的是成語蕎,只是出招不明顯,對方完全沒感受到,透露馬國賢的理想條件是30多歲年輕貌美的對象,「國賢哥擇偶條件太嚴苛,我最近勸他好好存錢,娶個漂亮的外籍新娘回來」。
 
更多新聞:大S結婚10年收「鴿子蛋」 汪小菲甜喚妻:小女孩兒

 
成語蕎擁有天使美貌與魔鬼身材。(圖/翻攝自成語蕎臉書)

此外,蔡允潔也自爆她已經單身2年,非常渴望談戀愛,就連排隊買電影票時都有撲抱前面顧客的衝動,嘆息「久沒有交男朋友,會想要一個擁抱。」由於日前上節目談到曾劈腿交往10年的男朋友,她坦言當時的自己仍不成熟,現在拜拜都會跟神明說「對不起,我知道是報應,我沒有好好把握姻緣」,那段戀情也讓她學會了珍惜。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蔡允潔#馬國賢#成語蕎#曖昧#追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230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