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培訓台灣韻律體操選手 瑞莎自掏300萬籌辦競賽


發佈時間:2021/03/22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0:01
藝人瑞莎自費300萬籌辦韻律體操競賽。(圖/TVBS)
藝人瑞莎自費300萬籌辦韻律體操競賽。(圖/TVBS)

藝人瑞莎為台灣韻律體操發展盡心盡力,除創辦「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更自費新台幣300多萬元舉辦韻律體操賽事「瑞星盃」,昨天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進行比賽,共53名台灣選手參與。

瑞莎過去曾是烏克蘭國家隊體操選手,2015年成為台灣媳婦,並在2019年正式取得台灣國籍。她也希望藉由自己過往選手經驗,協助台灣韻律體操選手有更多發展機會。瑞莎近年常自費帶台灣選手出國訓練、參與國際賽事,也邀請不少外籍教練來台指導。

 

瑞莎表示,2020年起,受到疫情影響,幾乎所有韻律體操國際賽紛紛喊停,讓台灣選手失去與其他國家選手交流切磋機會。瑞莎認為既然沒比賽,不如自己來舉辦,讓台灣選手把一年來辛苦練習的成果展現出來。

(圖/中央社)

「2021瑞星盃韻律體操菁英大獎賽」是瑞莎首度舉辦的體操比賽,參考國際賽規格安排,並邀請在全國賽成績優異的選手參加,賽事分為各年齡層,從國小到大專社會皆有,也備有獎金及獎品頒發給成績優秀選手,今天共計53名選手參與。

 
瑞莎也期許疫情結束後,未來「瑞星盃」能夠年年舉辦,持續鼓舞台灣選手,也希望之後能邀其他國家選手一同參與,讓瑞星盃成為每年的第一場韻律體操國際賽,讓更多人可以看見台灣。

「瑞星盃」昨天比賽採免費入場,不過疫情期間,瑞莎關心所有人健康,現場備有印製瑞星韻律體操協會Logo口罩,發送給到場觀眾,希望大家在欣賞賽事之餘也能做好防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瑞莎#韻律體操#瑞星盃#自費#國際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805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