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ain糾正新男團超嚴厲 現場怒吼嚇翻車銀優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3:54

韓國天王Rain最近帶著自己一手打造的男團Ciipher上節目,團員一跳錯,直接在現場嚴厲訓斥,一改以往親切形象,糾正舞蹈的模樣十分嚴厲,另外韓團SuperJunior出道第15年,推出新專輯特地上知名兒童節目,孩子們不知道面對的是大明星,3位成員反倒被吐槽一番。

圖/翻攝自SBS Entertainment YouTube

 
藝人Rainvs.Ciipher:「真的很抱歉 但就再重來一次,真的很抱歉舞蹈為什麼錯了,對不起還不打起精神嗎。」

男團Ciipher有人跳錯,馬上把音樂暫停,Rain為了宣傳,一手打造的新團體,帶著子弟兵上節目宣傳,一改親切形象糾正舞蹈時超嚴厲。

藝人Rainvs.Ciipher:「喂時間點慢半拍了。」

 
Rain甚至在現場怒吼,讓主持人嚇出一身冷汗,導致氛圍冷颼颼,從團體出道的車銀優,知道新人出道壓力,趕緊安慰幾句。

藝人車銀優:「這一次男團上音樂節目,要有十次以上的舞台經驗才行,所要往前看更好。」

其實這一切,是Rain跟節目團隊,整主持人的橋段,刻意扮黑臉飆罵新人,是為了節目效果,其實Rain本身在韓國,就是天王級歌手。

Rain每變換一個動作,肌肉線條都明顯爆筋,強大舞技早就為人熟知,韓國團體出道都需要爆點,出道15年的SUPERJUNIOR,推出新專輯,3名成員藝聲、厲旭、圭賢,也到知名兒童頻道作客。

節目嘉賓vs.團體SUPERJUNIOR:「我知道這個妳有聽過,我知道這個好像妳真的知道而已,對對對哈哈,這是入學之前禁止聽的一首歌,對我記得。」

三人變成主持人訪問孩子們,一起看SUPERJUNIOR過去的,舞台表演反應,一度都很冷淡,小孩剛開始都不知道,面對的是大明星,最後看完15年表演及拿獎回顧,才恍然大悟,成員們也不敢置信,自己已經從歐巴變成大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Rain#車銀優#黑臉#飆罵#舞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0970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