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首次走星光 豬哥亮演藝圈一大步

記者 楊蕙萍 / 攝影 鄭偉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6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藝人是第一次走金鐘星光大道,其中最特別的是秀場天王豬哥亮,豬哥亮的這一步不只是給足主辦單位面子,更可以是為自己的演藝路跨出一大步,因為欠下巨額債務,債主和黑道都曾嗆聲威脅他的生命,讓他一度不敢在外曝光。

草蜢隊蔡一傑:「我就是阿傑。」藝人豬哥亮:「不是阿吉仔喔,阿吉仔腳不一樣。」

招牌的馬桶蓋加上詼諧逗趣的表演,這是豬哥亮在秀場上給觀眾的深刻印象,如今觀眾能夠看到這個模樣,還足足是等了10年,因為簽賭欠下了上億元的債務,10年來豬哥亮到處在躲債主,他不僅改了名字,今年2月被媒體拍到時連他的髮型都變了。

1個月後豬哥亮北上找朋友,TVBS記者更獨家直擊到他戴起眼鏡和帽子,連跟朋友說話,態度都十分謹慎。

擔心債主找上門,豬哥亮當時更擔心的,還有黑道放話要他付2億元的保證金,才能夠重出江湖的話語,是否成真?藝人余天(2009.3.26):「我呼籲被他欠到錢的人,能夠讓他出來有機會工作,他才有機會慢慢的把錢攤還。」

在秀場好友余天、高凌風以及最大債主楊登魁出面表態後,豬哥亮終於重見天日。而他復出的豬式會社首播,製作單位就請來保全戒備,現場安全措施更是滴水不漏,這回金鐘獎主辦單位找上豬哥亮頒獎。

外界原本擔心,因為安全問題,恐怕不會走星光大道,不過自嘲中過槍子彈來也不會閃的豬哥亮,行動證明他真的沒在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1044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