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彪形保全推粉絲 韓版花澤類致歉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6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韓版花澤類金賢重領軍的南韓團體SS501,昨天抵台,至少600名粉絲追逐接機,身材魁梧的保全不停揮手推,試圖拉開距離,混亂場面中,還有粉絲跌倒;今天記者會上,金賢重帶頭向歌迷致歉,團員並秀了一手中文和苦練多時的「甜蜜蜜」,希望討歌迷歡心。

微笑揮手,SS501展現親民作風,但一旁保全完全不是這回事,手不停揮舞。

混亂中聽到一聲尖叫,無法確定誰推的,有粉絲整個人跌坐地上,保全回頭瞄了一眼,當作沒看到。

尖叫聲快掀爆機場屋頂,追星粉絲有夠多,保全和工作人員分站一左一右,兩排保護SS501,成員才剛下電扶梯,急著開道的魁梧保全,大手一揮,女歌迷被推到隊伍外,毫無招架能力。

被包圍在中間的團員,見到歌迷很開心,全然沒注意。工作人員:「我不認識,而且不是我發出去的東西,我沒辦法讓她進來。」

森嚴的氣氛,也延續到隔天的媒體記者會,工作人員在門口過濾,就怕有心人混進來。南韓團體SS501金賢重:「Love。」記者:「再比一次!」

身為隊長,飾演韓版花澤類的金賢重,也藉機向粉絲說道歉。南韓團體SS501翻譯:「保鑣為了求好心切,想要保護他們,希望歌迷沒有傷得很嚴重,也覺得非常抱歉。」

成為第一個登上小巨蛋開唱的南韓團體,要討好歌迷,當然有備而來。金賢重:「明天見,再見。」

用笑容甜進粉絲心坎裡,極力淡化韓籍保全動手,給人的不良印象。南韓團體SS501:「甜蜜蜜,妳笑的甜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S50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39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