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康2.0》YT訂閱破百萬! 鄭凱云獻跳《TT》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9:02

節目《健康2.0》YouTube頻道破百萬訂閱,特別開放粉絲許願,主持人鄭凱云第一次獻出舞蹈處女秀,俏皮跳起韓團TT舞,另外江坤俊與韋汝也第一次在螢幕前合唱情歌《小酒窩》,結果越唱越害羞。

圖/TVBS

 
跟著音樂扭腰擺臀,主持人鄭凱云俏皮跳韓團TT舞,節目《健康2.0》YouTube頻道破百萬訂閱,特地開放粉絲許願,鄭凱云首度獻出舞蹈處女秀。

主持人鄭凱云:「練的過程當然是,喔,很辛苦啦,因為平常我就不是,沒有在跳熱舞的人,所以當天我還把音樂接到電視上,反覆跳了好幾次,我們家小朋友還好奇的說,媽媽,妳到底在幹嘛。」

鄭凱云準備給粉絲驚喜很有誠意,回答網友留言也來者不拒。

 
圖/TVBS

主持人鄭凱云:「你想我會不會喝手搖飲料呢,答案是會唷,其實我很喜歡珍珠的咀嚼感,尤其是波霸。」

另外兩位主持人,醫師江坤俊與韋汝,也表演才藝答謝觀眾的支持。

圖/TVBS

醫師江坤俊vs.藝人韋汝:「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接下來大家很好奇你的平常,日常生活啦,特別是跟你老婆的這個關係,你平常對老婆做過最浪漫的事,最浪漫的事,就是幫她生了一個女兒。」

江坤俊第一次在鏡頭前唱情歌,一度還很害羞,唱不下去,讓韋汝獨撐大局,三位主持人難得展現俏皮的一面,就是為了慶祝晉升成百萬訂閱YouTuber行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康2.0#YouTube#訂閱#百萬#鄭凱云#江坤俊#韋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78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