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判刑未到案 藝人大炳恐遭通緝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大炳,今年4月第二度吸食毒品安非他命被抓,法官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士林地檢署上個月11日,發出傳票通知大炳必須報到執行,但大炳沒繳罰金也沒現身,檢方拘提不到,最快明天就會發布通緝,大炳的經紀人沈玉琳說,大炳可能是忘記了。

今年4月,藝人大炳在汽車旅館開轟趴吸食安非他命,被警方逮捕後痛哭悔過,因為他早在前年2月就有吸毒紀錄,法官因此判處大炳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3萬元;但上個月11日,大炳應該到士林地檢署報到執行,卻遲遲沒有現身,也沒繳罰款,檢方打算發布通緝令。

板橋地檢署發言人鄭鑫宏:「他整個的通緝期間,必須要從判刑確定來起算通緝時效,目前時效可能要到10年以上。」

聽到大炳可能被通緝,製作人沈玉琳透露,大炳可能忘了這回事,他說大炳目前在自己的製作公司當企劃,月薪2、3萬,最近3個月內,只接到一個廟會活動,收到2萬5千元的報酬,和過去全盛時期,他月入50萬元,毒品案讓他從雲端跌到谷底。

現在是不是因為沒錢,又不想坐牢,才沒向檢察官報到,還是真的糊塗忘了,只有大炳最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92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