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婷婷半裸演出 邵曉鈴:尊重藝術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2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胡婷婷在跨國電影中擔綱演出,飾演一名女同志,不只半裸,和同劇的女演員還有親熱戲;胡志強全力支持女兒,做媽媽的邵曉鈴,被問到婷婷在電影中的尺度,淡淡地說,她尊重藝術,也尊重婷婷。

電影對白:「艾菱死了,你知道吧,那時候警察是否懷疑,蘇非可能跟艾菱的死有關。」

胡婷婷不是第一次演電影,但尺度是愈來愈開放,半裸和女演員躺在床上,預告讓人無限遐想;電影選在台中首映,邵曉鈴親自出席,對女兒的表現,只有8個字。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就是尊重藝術,尊重婷婷,謝謝。」

邵曉鈴面帶微笑,請大家尊重婷婷;這部電影由台灣和德國跨國製作,描述女性情慾,劇情懸疑、緊湊,胡婷婷第一次演女主角,周旋在另外2位女性之間。

台中市長胡志強:「喔!這回是跟女演員親啊,不是跟男演員親啊,那我要弄清楚了,不能再『曖昧』下去了。」

胡志強半開玩笑,做出驚訝的表情和誇張語氣,其實,他相當支持胡婷婷的決定,第一場首映,胡志強缺席,全靠邵曉鈴撐場,不過隔天,胡志強也要到台北參加首映;胡婷婷的電影還沒正式上映,靠著星爸、星媽宣傳,已經話題十足。

◎畫面李啟源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17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