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昭榮正妹女兒華麗曝光 直播叫賣吸55萬人觀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5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5 14:33
陳昭榮女兒開直播帶貨創造55萬人次觀看。(圖/翻攝自陳品兒臉書、星之傳媒提供)
陳昭榮女兒開直播帶貨創造55萬人次觀看。(圖/翻攝自陳品兒臉書、星之傳媒提供)

「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轉戰直播事業經營有成,而他22歲的愛女陳品如(原藝名陳品兒)在演藝圈闖蕩2年,決定改回本名活動後好運接著來,接下大陸網劇女主角,更靠著向老爸改請益,首次直播帶貨就創造55萬人次觀看。

更多新聞:愛女遭唱衰不如陳昭榮女兒 焦恩俊深夜發飆:別消費爺

 

日前陳昭榮女兒陳品如被拿來和戲劇小生焦恩俊女兒焦曼婷做比較,網友稱兩人都為星二代,但焦恩俊女兒查無此人,陳昭榮女兒出道即女一,讓焦恩俊怒嗆酸民不要拿他朋友的女兒打壓其愛女,呼籲不要消費他,各人頭頂一片天。

陳昭榮女兒開直播帶貨創造55萬人次觀看。(圖/星之傳媒提供、翻攝自微博)

而陳品如去年7月至大陸北京試鏡,分享源自爸爸的電商經驗,給製作方不少靈感,去年10月確認拿下網劇《上頭姊妹》女主角後在北京訓練2個月。她近來因該戲劇角色是帶貨直播主,18日在網路平台開直播挑戰,短短2小時中,努力介紹護膚品、美食、日用品、小家電等各類產品,吸引55萬人次觀看。讓網友直呼,看不出來是第一次直播,有成為「帶貨女王」天賦,有遺傳到父親的親和度。

 
而陳品如為了在大陸拍戲替新戲宣傳,首次沒有和家人一起過農曆年,和父母用視訊拜年,並包個小紅包給父母,讓對方非常感動,但認為女兒才開始闖事業辛苦,因此抽出錢只留紅包袋,收下女兒心意。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陳昭榮女兒#陳品如#帶貨直播#帶貨#55萬人#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24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