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沉寂10個月 轉當「YouTuber」復出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3:22

藝人羅志祥去年爆出「多人運動」風波後,演藝事業幾乎停擺,沉寂十個月,昨天(23)在IG上宣布當起YouTuber,也被外界視為應該是為了要回歸演藝圈的暖身計畫。

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臉書

 
藝人羅志祥沉寂十個月,23日在IG上,正式宣布要進軍YouTube,開設頻道喊話,要大家趕快去訂閱。

藝人羅志祥:「你們先去訂閱啦,按起小鈴鐺知道嗎,這個禮拜六會上線啦,禮拜六晚上。」

羅志祥套用橘子哥特效獻聲,跟粉絲互動看上去心情不錯,面對去年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多人運動」的風波,也坦然許多。

 
藝人羅志祥:「你要去YouTube找啊,找羅志祥ShowTV就可以找到,啊你在找的過程當中,可能會看到我去年不好的新聞,滑掉啊滑掉它。」

近來復出動作頻頻,也讓外界猜想,這應該是他試圖想要挽救事業,宣告回歸的暖身前奏,尤其他跟周揚青現在的相處狀況,也格外受矚,有網友就透過周揚青最近節目中的表現,猜測會不會有復合可能。

陸綜《潮流合夥人第二季》:「那你要哪一個,我都可以周揚青你先選吧,她選了,(選了是吧)。」

在大陸綜藝《潮流合夥人》:「第一集當中歐陽娜娜,先帶來玩偶送給大家,其中周揚青,直接選擇這隻粉紅色小豬。」

陸綜《潮流合夥人》:「我對數字敏感,但是我對錢不敏感。」

相當珍惜的將小豬抱在懷裡,引發網友聯想,是否對綽號同樣為小豬的羅志祥餘情未了,加上網友截圖爆料,說周揚青曾使用微博個人帳號發文,寫下「希望今天做出的決定在未來永不後悔」,而羅志祥隔一天,就透過IG限動寫下,「下定決定要做一件事,就要努力去做」,雖然看似要減肥,但時間點巧合也讓網友議論紛紛,好奇現在兩人的相處狀況,兩人一舉一動都成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志祥#YouTuber#周揚青#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42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