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5歲還單身!女星屢遭逼問催婚 曝「寂寞愛情觀」獲讚

編輯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8:19
被問感情問題,李維維無奈回:「是說要伴就一定會有的嗎?」(圖/翻攝自李維維 Vivi Lee臉書)
被問感情問題,李維維無奈回:「是說要伴就一定會有的嗎?」(圖/翻攝自李維維 Vivi Lee臉書)

過年期間,長輩最愛問的問題莫過於「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生小孩?」、「工作薪資多少?」等各種人生大事,但沒想到這樣的噓寒問暖,也出現在粉絲對藝人的關心上,女星李維維就在新春期間收到網友的「關心」留言。

網友疲勞轟炸逼問「快找個伴」

 

45歲的演員李維維在16日時於臉書發文寫道:「最近收到了這類的留言:『年紀也差不多了,快找個伴吧』、『不要再跟四隻腳的作伴了,找個二隻腳的伴吧』、『都幾歲了為什麼還一個人』…」等一連串提問,李維維感謝粉絲對她的關心,但她認為有沒有另一半,和年紀不能畫上等號,沒有人規定幾歲就一定要戀愛、幾歲就不能單身。她也無奈寫道:「我知道我幾歲,我也想要有個伴ok,但是,是說要伴就一定會有的嗎?」

李維維「愛情觀」引發共鳴

隔了一天,李維維再度在臉書發文,提到很多網友都對她的話感到共鳴,也有不少粉絲給她鼓勵和溫暖,李維維表示自己不是「不婚主義」,對於愛情、婚姻也是有著渴望,只是現在的她剛好單身而已。而且,無論是單身,還是身邊有伴,都不代表內心不會感到寂寞,她說道:「單身的人也會有覺得寂寞的時候,就跟有伴的人也會有需要自己空間的時候一樣。」獲得網友贊同。
 

反駁老舊思想,快樂最重要

比起單身、有沒有另一半,李維維更在乎的是過得開不開心、快不快樂,很多人聽到她單身,第一反應就是「怎麼可能」、「一定是你太挑」等不敢置信的言論,或者是有著「女星要嫁有錢人」的誤解,讓李維維忍不住想反駁這些老舊的世俗觀念。

李維維表示自己本來就很宅,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少認識新的朋友,加上她本身「寧缺勿濫」的想法,也讓她不想隨便認識人,對於網友的評論和建議,她表示自己會虛心接受,但太過自以為、沒禮貌的言論,她就會自動省略,因為她堅信「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真正重要的事」。

原文請見:網友逼問「都幾歲了還一個人」!45歲李維維吐心聲:單身不單身,快樂最重要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李維維#單身#愛情#戀愛#愛情觀#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137

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