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et It Go〉原唱吸毒過量 三度中風命在旦夕


發佈時間:2021/02/18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6:21
美國女歌手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女歌手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女歌手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曾為《冰雪奇緣》唱主題曲〈Let It Go〉因而走紅全球,近日她突然自曝曾在2018年因吸毒過量,慘害自己三度中風、患上心臟病,甚至被醫生宣告「生命只剩不到10分鐘」。

迪士尼童星出道的黛咪洛瓦托,日前在YouTube上傳《與魔鬼共舞》紀錄片,在影片中坦承於2018年時,因吸毒過量昏迷在好萊塢豪宅內昏迷不醒,被發現後立刻送醫急救,期間還三度中風、罹患心臟病,情況糟到連醫生都宣布「只剩5到10分鐘的壽命」,所幸經搶救後成功挽回一命,後來住院長達兩星期,也從那時下定決心戒毒戒酒。

 

(圖/翻攝自 Demi Lovato YouTube)

儘管誓言戒掉惡習,但吸毒對身體的傷害已造成,腦部因此嚴重受損,生活更飽受折磨,除了視線變得模糊,無法開車外,甚至連閱讀都成障礙,光是一本書必須花2個月才能看完,種種不便讓她時時刻刻警惕著自己,不可再重蹈覆轍,同時她還公開住院期間,手部被插上點滴及腦部損傷斷層畫面,令人揪心。

實習編輯/趙子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吸毒#腦部#受損#視線#模糊#昏迷#喪命#迪士尼#冰雪奇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9

0.1427

0.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