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刮刮樂爽中10萬 粉絲羨炸驚「5年第2次」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5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5 20:41
炎亞綸買刮刮樂爽中10萬。(圖/翻攝自炎亞綸IG)
炎亞綸買刮刮樂爽中10萬。(圖/翻攝自炎亞綸IG)

35歲男星炎亞綸出道將近20年「影視歌」三棲,橫跨主持人、演員及歌手身分,演藝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此外他也開啟斜槓人生,創業投資乾拌麵、手搖飲等副業,就連買股票也賺錢。他今(15)日透露買刮刮樂中了10萬元,運勢旺翻羨煞眾人。
 
更多新聞:才哭崩陪偷竊慣犯母進警局 男星初四突「心臟痛送急診」

 

(圖/翻攝自炎亞綸IG)

適逢農曆春節,台灣彩券推出多款刮刮樂,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2000萬超級紅包」,民眾紛聚到彩券行試手氣,希望來年博個好彩頭,其中男星炎亞綸也不例外,他今日在Instagram曬出成果照,嗨喊「又中10萬!」更大方回應網友提問,指出他一共花費5萬2000元,中了11萬5600元,翻倍賺爆。
 
更多新聞:一聽「金剛與小嫻」秒爆粗口 梁云菲放閃新歡躺床嬌嗔

 
消息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驚呼「也太幸運」、「運氣太好了」、「你這是鴻運當頭啊」、「大過年的沾點財運」;而演藝圈好友也湧入讚嘆,黃小柔就笑說「大爺,什麼時候約約啦」,小賴說「怎麼一直中!幫我刮」,連金曲歌后魏如萱都忍不住留言「不公平啦」。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炎亞綸第一次刮刮樂中大獎,2016年宣傳戲劇時他也透露中了10萬元,此次中獎讓他回應留言時也笑說「坐等2000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炎亞綸#刮刮樂#春節#超級紅包#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75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