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祐寧自認女兒笨蛋 一工作就歸心似箭

記者 劉懿嫻 蔡明娟 / 攝影 尹德鈺 焦漢文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5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5 21:18

演藝圈內最近有不少升格當爸的男明星,楊祐寧近來忙著宣傳新片,心裡卻只想著趕快回家看兩個月大的女兒,而二月初才剛宣布要當二寶爸的鳳小岳,則是在宣傳電影時透露,原來以為有了小孩人生會完蛋,但現在的自己各方面都提升很多。

圖/TVBS

 
楊祐寧vs.張榕容:「現在光想到出來,工作一天我就受不了,想說快點我要回家抱小孩了,那我們今天訪問就,哈哈哈哈。」

明明還在工作,楊祐寧心思已經飛回家想看兩個月大的女兒,2020年因為疫情的緣故,和老婆簡單舉辦婚禮,12月迎接女兒Anah到來,以前不齒別人的行為,現在自己全有了。

演員楊祐寧:「小朋友真的每天都變,我想說,每天都變,最好是每天都變,看那照片2千張還不是都長一樣,現在自己手機裡面大概2千張照片,就每天(看),真的不一樣耶,我會變女兒笨蛋嗎?就,嗯,還好啊,因為我都會,對啊我會啦,哈哈哈哈哈。」

 
圖/TVBS

楊祐寧近來忙著宣傳電影複身犯,聊起爸爸經頓時精神飽滿,而近來宣布當二寶爸的鳳小岳,也忙著宣傳電影《跟你老婆去旅行》,一提到當爸的心得,可是和楊祐寧有所差別。

演員鳳小岳:「我覺得我整體上的進步還滿多的,私心觀察自己的工作狀態啊,對於事情的一些判斷性啊,然後耐性啊,這些我覺得都有一些提升。」

鳳小岳口中的進步,多半來自於經驗,因為他回憶自己五年前。

圖/TVBS

鳳小岳vs.張書豪:「一開始你會覺得說慘了,你知道現在網路找得到我的訪問,你知道那時候,第一胎的時候,我的人生要結束了,訪問有錄下來,真的假的我去找,對啊,但是其實,其實其實非常fun耶。」

人生歷練多了一個階段,有了家庭後事業更穩定出色,成為人生汪洋中的最佳定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演藝圈#楊祐寧#鳳小岳#張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5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