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拍炸死戲遭鬼纏「手機定位殯儀館」 師父:冤親債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3:50
手機一直被定位在台東市立殯儀館。(圖/翻攝自台東市公所官網)
手機一直被定位在台東市立殯儀館。(圖/翻攝自台東市公所官網)

拍攝《我們與惡的距離》、《必勝練習生》爆紅女星林予晞演技驚人,每一場戲都做足功課,敬業精神令人佩服;她有次拍攝一場被炸死的戲,奇異的是手機突然被定位在「台東第一殯儀館」,嚇得她急找師父解惑,才知道上輩子「冤親債主」找上門,吃素3年才能化解。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予晞在拍攝電影《寒單》時有場炸死的戲,手機卻自己定位在「台東第一殯儀館」,不論到何處定位一直沒有更動,重新開機也沒有用,無法解釋的怪事讓沒有「敏感」體質的她也嚇到了。

 

林予晞為了化解此關卡須吃素3年。(圖/翻攝自林予晞臉書)

林予晞心有餘悸說,以前當空姐時常飛各國,許多奇怪的飯店都曾住過,因為她並非敏感體質,所以並沒有感受奇怪的感覺,但那次「訊息」超級明顯,找了3名不同領域老師才有答案,「有前輩子的冤親債主找上門,不是我卡到東西。」

師父向林予晞透露,只有吃素3年才能化解此關,林予晞隨後遵循師父的旨意,至今已吃素2年半。林予晞表示,她已經吃出了興趣,就算之後3年期限一到,自己應該還會繼續吃素,但偶爾還是會吃一些魚補充營養。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台東市立殯儀館#台東第一殯儀館#殯儀館#拍戲#吃素#林予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3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