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衣全被拍、吃素給兔肉 陳芳語爆陸選秀黑幕:沒人權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1 19:14
女星陳芳語在節目上爆料參加選秀節目遇到的黑暗面。(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女星陳芳語在節目上爆料參加選秀節目遇到的黑暗面。(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26歲女星陳芳語(Kimberley)以一首〈愛你〉打開知名度,獨特嗓音深受許多歌迷喜愛,她日前上「館長」陳之漢的節目,大聊出道至今的心路歷程,更爆料她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時,遇到許多製作單位的「黑暗內幕」,直言「完全不給妳人權!」

(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陳芳語29日上館長直播節目《誰來Talk館》,透露2018年會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是受到節目組邀請,抱著試試看能否打開大陸市場的心情前往,沒想到進去之後,發現練習生完全沒有人權,一開始手機就被沒收,若有急事要聯絡也要提出申請,理由還不一定會被接受。

(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更讓陳芳語傻眼的是房間裝有監視器,想換衣服就必須到空間狹小的廁所換,有次她用帽子蓋住監視器,沒想到開會時被製作單位罵「這樣好玩嗎?」她也強硬回覆「看小女生的身體好玩嗎?」事後節目播出就有練習生換衣服的鏡頭被剪進去,讓她相當憤怒,向製作單位提出抗議還被嗆「妳沒有權力說話」。

更多新聞:雞排妹遭醉老闆騷擾沒人救 再爆被演藝圈大咖壓胸托臀
 

陳芳語坦言,當時只要反抗製作單位說的話,鏡頭就會被剪掉,且她事前有向製作單位表明她吃素,卻被提供「兔肉餐點」,一連串事件讓她十分焦慮,希望能早日回台灣,還曾對著監視器大喊「拜託淘汰我讓我回家」,所幸在開始錄影4個月後順利被淘汰,讓她高興到都快哭了,也更加珍惜台灣的演藝環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芳語#創造101#選秀#內幕#監視器#吃素#淘汰#Kimberley#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23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