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醫被控拜金宣戰前婆家 手握失態片:終於能公諸於世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6:28
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
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

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過去多次在節目上控訴前婆家的惡行,稱豪門婚姻宛如一場惡夢,自己不僅被當成「生子機器」,還要忍受各種欺壓、辱罵。但今(3)日週刊爆料,黃宥嘉前夫的舅舅出面痛批黃宥嘉表裡不一,長年在節目上捏造故事抹黑前婆家;對此,黃宥嘉選擇透過臉書反擊,強調她手中握有前婆婆罵她的影片,自己行得正、做得直,對於不實言論一定會提告到底。

黃宥嘉反駁前夫家的指控。(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

 
根據《CTWANT》報導,黃宥嘉前夫的許姓舅舅表示,黃宥嘉婚前裝出懂事體貼的樣子,沒想到嫁進門後態度轉變,拜金嘴臉藏也藏不住,不僅要求男方將價值上億元的保單受益人改成她的名字,離婚後還在節目上捏造故事攻擊前婆家,大嘆娶到這樣的媳婦只能用「衰」來形容。

黃宥嘉稱手上握有前婆婆罵她的影片。(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

對此,黃宥嘉在臉書曬出民事判決書反擊,強調自己行得正、做得直,絕對經得起大家的檢視,對於不實言論也會提告到底,「進廚房就不會怕熱,遇到惡人就是要反擊」。黃宥嘉還說,「前婆婆罵我的影片可多了,太棒了,終於可以公諸於世,拿給檢察官法官看!一吐我多年的怨氣!感謝大家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黃宥嘉#前夫#前婆家#婆婆#拜金#豪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830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