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霸KTV總點播28週 方炯鑌「壞人」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5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禮拜的K歌排行榜,要來介紹的,全都是在榜單上幾乎不動如山的超級好歌,不過很特別的是,除了天王周杰倫之外,其他入榜的都是這1、2年來才竄起的新人,像是蕭敬騰、郭靜、胡彥斌,最厲害的就是去年11月才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的方炯鑌,專輯主打歌「壞人」,更是已經超過半年雄霸點歌排行榜冠軍,打敗同期發片的歌王陳奕迅,還有周杰倫,一起來聽「壞人」到底魅力何在。

本週第五名,是周董「說好的幸福呢」,去年10月發片至今,一直穩站排行前五名喔。歌曲「說好的幸福呢」:「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幸福呢。」

本週第四名,大陸創作才子胡彥斌的「男人KTV」,果然唱出男人心聲,成為KTV必點好歌。歌曲「男人KTV」:「男人歌,唱給誰來聽。」

本週第三名是郭靜的「心牆」,新生代的情歌小天后,每回發歌,都一定在KTV造成炫風。歌曲「心牆」:「你的心有一道牆,帶我發現一扇窗。」

蕭敬騰真的魅力無法檔,新專輯「王妃」,不僅穩據新歌榜冠軍,連點播總排行榜都一舉衝上第二名。歌曲「王妃」:「痛太美,儘管再卑微。」

歌曲「壞人」:「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第一名恭喜「方炯鑌」的壞人。歌曲「壞人」:「只為了朝他狂奔,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不愧是「二姐」江蕙站台力挺的師弟,方炯鑌首張專輯就在台灣唱出好成績,「壞人」這首歌,在KTV蟬聯點歌排行榜冠軍長達28周,超過半年時間,同年發片的陳奕迅,還有周杰倫,竟然都難敵這歌壇新人的魅力,不過這首歌一開始,其實是方炯鑌寫給女孩子唱的歌。

藝人方炯鑌:「你是好人,還是個壞人,對我的愛,究竟是假還是真,就寫一個女生然後遇到一個男生,她疑惑那個男生是真心的,還是玩玩而已。」

歌曲「壞人」:「愛無法均分,以後就留給你們。」

歌一寫出來實在太好聽,唱片公司立刻決定要收錄進方炯鑌的首張專輯,當作主打歌,這才趕緊連夜改寫歌詞,變成男友面對變心的女友,忍痛當「壞人」,說出分手。歌曲「壞人」:「我是好人,也是個壞人,分得夠狠,你才有藉口轉身。」

方炯鑌:「裡面有一幕,是把她(女友) 送給他的,每一年生日送給他的娃娃燒掉,在她面前燒掉,就是我來說分手我來當壞人,但是他其實又是為了對方好,而自己來當壞人的故事。」

愛情的世界裡到底誰才算是好人,誰又是壞人,細膩又深刻的歌詞,大概唱出了許多人的心聲吧。方炯鑌:「我是方炯鑌,謝謝大家這麼支持『壞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544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