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坑道遊河音樂會! 浪漫彩排變搞笑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門戰役史蹟「翟山坑道水道」,以前是船艦運補的地方,開放觀光後,吸引不少廣告拍攝,最近更吸引大提琴家張正傑的注意,他認為樂器在坑道裡散發出的聲音,會有立體環繞的劇場效果,他下個月打算在這裡辦音樂會,只是下午彩排時,張正傑坐在一個小船上拉大提琴,旁邊有3個人穿救生衣和拖鞋,拿著槳划船,面無表情,變成你拉你的、我划我的,有點搞笑。

悠揚樂聲在坑道裡環繞,大提琴家坐著小船,配上夢幻的Spot Light出場,超浪漫。

但畫面怎麼看起來怪怪的,小船後頭的船夫,負責撐舵前進,左右兩邊的船員,負責控制方向,3個人穿拖鞋加橘色救生衣,配上小船上的綠色地毯,和大提琴家陶醉的表情配起來,真的很不搭。

像是你拉你的琴,我划我的船一樣,幸好主辦單位說,這只是彩排,到時音樂會正式開始,划船的會穿美一點啦。

大提琴家張正傑:「大提琴的回音在翟山坑道裡面,我覺得這是最好的傳響,最美的音色。」

大提琴家露出滿意的笑,原本是戰役史跡的翟山坑道,金門縣府為了拚觀光,特別架設步道讓大家一窺隧道風光,大提琴家張正傑來過後,發現坑道裡演奏出來的聲音,會很立體,很想在這裡演奏。

只不過,有人私下笑說,正式演奏當天,除了大提琴還會加上小提琴、豎琴、邦笛、女高音跟3個船夫,「八仙過海」的陣勢,在一向陰氣很重的坑道表演,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488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