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2歲陳莎莉悔二婚「不敢見人」 爆1.4億養老金蒸發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6:11
陳莎莉出道54年,有「太后專業戶」的美稱。(圖/翻攝自微博)
陳莎莉出道54年,有「太后專業戶」的美稱。(圖/翻攝自微博)

有「太后專業戶」美譽的陳莎莉今年72歲,已出道54年的她拍過無數作品,不過婚姻卻走得不如演藝之路順利,她也曾坦承這輩子最後悔嫁給第二任丈夫,但同時也心存感激,因為雖然嫁錯了人,卻留下一個好兒子。
 
陳莎莉出道54年拍過無數電影、電視劇作品,自帶威嚴又貴氣的外型和氣勢更是讓她接下許多太后角色,也因此被譽為「太后專業戶」,只是演藝事業輝煌,婚姻之路卻走得跌跌撞撞,21歲不顧親友反對閃婚、26歲離婚,30歲二婚嫁給演員車軒,兩人多次公開合體放閃,卻在22年後傳出男方在外地拍戲時,常與其他女演員互動曖昧,後來更傳出有第三者崔紅紅介入。

 

陳莎莉後悔嫁給第二任丈夫,但也感激有這段婚姻才有了寶貝兒子。(圖/翻攝自電影《血觀音》臉書、陳莎莉微博)
 
陳莎莉離婚後才對外坦承,直到簽字時才得知有第三者的存在,深感被欺騙、背叛多年,也因為覺得沒面子,長達3個月不敢和外人見面。事後接受訪問時,她曾坦承這輩子「最後悔就是嫁給她」,但也因為有這段婚姻,才生下寶貝兒子,所以同時心存感激。
 
深耕大陸戲劇20年的陳莎莉前年遭週刊爆料,欲將人民幣3千萬元(約台幣1.4億元)透過地下管道匯回台灣,卻遭在台接頭的友人私吞,養老金一夕蒸發。對此,當時她本人澄清,酬勞都由經紀人打理,錢在台灣也能拿,因此不可能有私匯吃虧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陳莎莉#太后#養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657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