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語「想回哈爾濱養老」 何篤霖嘆習慣飄盪曝計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3:21
何篤霖未來有意回哈爾濱養老。(圖/翻攝自何篤霖臉書)
何篤霖未來有意回哈爾濱養老。(圖/翻攝自何篤霖臉書)

舞者出身的55歲資深主持人何篤霖當年演電影出道,後來拍廣告憑著一句「我有話要說」的前衛風格爆紅,後來他轉型主持《來電50》,健康風趣的形象延續至今,出道30年仍活躍於演藝圈。然而近日何篤霖受訪時,竟自爆有意「回哈爾濱養老」,未來規劃全都想好了。

更多新聞:爆高國華「塞十萬元支票」 陳子璇超兇自拍:是愛的印記

 
 
綜合媒體報導,何篤霖近日和曹蘭一起錄《請問你是哪裡人》,認識近30年的兩人,當年因同期發片上《鑽石舞台》打歌相識,後來常一起到各地宣傳結為好友。何篤霖透露,自己當年發片後跑校園開始賺錢,買了人生中第一部摩托車,儘管是二手舊車,卻讓他興奮許久。原來何篤霖自小因家裡窮,租屋四處被趕,共搬了33次家,至今每幾年就會搬家的他坦言「大概這個靈魂已經習慣一直飄盪」。

更多新聞:隔9月仍走不出喪妻痛 乾妹悲曝辛龍近況
 
不過,近年來何篤霖回哈爾濱整理老家,興起回哈爾濱養老的念頭。他原本想將老家養豬的豬圈改挖成一個游泳池,挖完以後才想起哈爾濱一整年就算是夏季,也只有2個星期可以下水,無奈已挖好不能浪費,他便計畫將大游泳池拿來醃東北酸白菜,一旁的人聽完笑得直呼「好大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何篤霖#舞者#哈爾濱#養老#命運好好玩#來電五十#曹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710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