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台東跨年 粉絲不畏寒流一早卡位

記者 張弦 / 攝影 劉錦源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13:04

天后張惠妹,跨年夜返鄉台東開唱,雖然碰上寒流,但許多粉絲依舊一早就去排隊,相關單位也備好酒精、體溫測量以及實聯制登記,要嚴格管控。而阿妹也在2020的最後一天推出新歌,送給粉絲一個大禮。

圖/TVBS

 
大聲公:「請至入口處排隊,12點開放進場。」

現場工作人員,忙著架上大聲公,呼籲粉絲按照規定路線排隊,天后張惠妹,要等到晚間才會登場,儘管寒流發威,但是依舊不減粉絲熱情,紛紛起大早就來卡位。

記者vs.粉絲:「我們12點出發的,搭夜車,怎麼來的,包車。」

 
記者vs.粉絲:「會不會擔心今天停辦?不會。不會喔,有信心?有。從哪裡來?台北。」

記者vs.粉絲:「你們從幾點來排隊的?七點,七點喔,從哪裡來的?台南,台北,我相信防疫會做得很好。」

圖/TVBS

阿妹返鄉台東開唱,吸引來自各地的大批粉絲,也讓相關單位繃緊神經,嚴格管控,包括設置體溫測量處,提供酒精消毒,也實施實聯制登記。

台東縣衛生局科長吳曉慧:「無法做手機的實聯制的話,我們提供人員用手寫的方式,去幫他做登記,那也有提供乾洗手的部分。」

台東縣文化處長鍾青柏:「幾乎每一分每一秒,我們都是機動性的,滾動式的檢討。」

張惠妹《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當我開始偷偷的哭泣。」

要陪粉絲跨入2021年,阿妹跨年夜前一晚,也不畏寒風加緊採排,還加碼送粉絲大禮,推出新歌《緩緩》,用溫柔歌聲療癒歌迷。
 

張惠妹《緩緩》:「緩緩地要我們等等,匆忙的敷衍的都停了不急了。」

圖/TVBS

阿妹跨年開唱,將在晚間9點半登場,周邊活動與節目從下午3點就開始,阿妹男友Sam也會領軍進行DJ秀,兩人首次在同個場地表演,也讓粉絲格外期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妹台東跨年演唱會

#張惠妹#台東#跨年#粉絲#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0855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