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齡又是同志 艾爾頓強領養被拒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15 18:07

英國樂壇常青樹艾爾頓強(Elton John),上個星期才宣布想領養烏克蘭1歲多的愛滋病童,不過烏克蘭政府立刻澆了他一頭冷水,因為根據當地的領養法令,高齡、未婚及同性戀通通不符規定,讓強叔想當奶爸的美夢頓時破滅。

超齡又是同志,艾爾頓強擬領養被拒門外,繼安潔麗娜裘莉、瑪丹娜領養非洲兒童後,想領養小孩的知名藝人又多一位!

一直鐵齒,反對同志伴侶領養小孩的Elton John,覺得自己到處演唱的生活型態,不適合領養小孩,沒想到當他造訪烏克蘭孤兒院時,看到這個1歲多的可愛小男孩,立場當場變了。英國歌手艾爾頓強:「今天在見到列夫之後,我好想領養他,我不知道怎麼辦理,他偷走了我的心。」

不過今年62歲的Elton John,不符合烏克蘭的領養規定,根據當地法令,領養人年紀不得比領養小孩大45歲,不能是單身,而且不能是同性婚姻。慈善機構執行長:「我們很高興艾爾頓強,引起大眾對烏克蘭愛滋兒童的注意。」

烏克蘭人對領養小孩並不是很熱烈,尤其是愛滋兒童,現在有外國人願意領養,也有人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駐烏克蘭代表:「像這樣的案例,是的,我們應該支持。」

瑪丹娜領養馬拉威孩童的資格不符,最後法院還是破例讓她領養,近年來熱心慈善事業的強叔,有沒有機會爭取到也很難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爾頓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387

0.1338